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22:32:1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大一盆冷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起床,4點多....因為今天要去泰國....
準備好行李,搭上飆風肥運匠的台客型計程車....往中正機場出發....
一路上可說是風景宜人啊,似乎有個好的開始....直到要出關的前一秒!!
~~先生~~你沒有蓋役男出境許可章喔!!....瞎祕...天啊,....再瞎較獲了一陣子後,領隊也宣告放棄....我只能眼睜睜看得其他人起飛了....蘭背心..bye~~
心情頓時蕩~~~~到谷底....不過,今天我立了個志願....將來有機會我一定要到機場工作,嘿黑....也是另一種的收穫吧!!
我今天遇到的機場人員挺親切的....真不賴....真的感謝她們啊....在此我要向長榮航空的地勤人員們....至上十二萬分的敬意....尤其是帶我去拿行李的那兩位女生....

台長: 布萊恩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