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3:23:12| 人氣19| 回應1 | 上一篇

曖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曖昧

這是我在車上看的一本小說
裡面說的是
一對女同性戀與一個大學生的生活
因緣際會之下
他們住在了同一個屋簷下
彼此有著彼此的故事
最後
女同中的女孩因為癌症過世了
男孩也愛上了女同中的類男孩
人的心中都渴望有愛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
接受了 不被世俗所認同的愛
當心底的愛被啟發出來
才發現
原來愛的力量這麼大
與你分享

親愛的
這幾天
我不再對手機有著依戀
你不在的日子
呆坐在角落
是我常做的事
沒你的電話
也打不出找的到你的電話
雖然知道是短暫的離別
但還是只不住對你的思念
在螢幕看到你說很累
心疼
看到你說今天吃多好多好
替你開心
台北的太陽好大
大到我眼睛都快張不開來
我只能穿著
你買給我的衣服
尋找你留給我的思念

明天就是七月了
七月的開始也代表著
忙碌的開端
整天的執勤
可能沒有辦法天天在遊戲中伴著你
偷偷親你抱你
你得好好的看著我喔
能夠來看我的時候
一定要跟我說喔
我才能把時間挪出來
好好把握我們能夠相處的時間
你不過離開一個禮拜
怎麼我覺得好久好久啊
回家也不急著開電腦
因為
少了你吧

敏感的我
對於你的一字一句
都會有很多的感受
細膩的靈感讓我有著許多的情緒
不想讓你不開心
不想讓你胡思亂想
別忘記了初衷
今後你跟他就住在一起了
我保證我不會再抱怨
你不來看我的事了
我不希望
來找我變成你的壓力
我會安安靜靜的等待
等待著你告訴我
哪天的晚上
我們是可以擁抱的

這一段是今天才寫的
上課好熱喔
原來上一整天的課
比上一整天的班還累啊
面對著枯索無味的英文
簡單到一個不行
連老師叫我念我都搖搖頭
我這樣太囂張了嗎
不過他也知道這些東西對我來
根本是小兒科
一個考托福的研究生
怎麼會跟這些人一起修課呢
呵呵
今天是星期五了
你應該是明天回來吧
記得
撥通電話給我啊
想你
想你有沒有在想我
想我的你
現在是不是跟我一樣在想著遙遠的你

台長: 牛頭
人氣(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來日六日目
今天是日本工作最後一天
真的得到釋放了
幾個比較好的日本工程師
還為我們舉辦歡送會
包船在東京灣吃飯耶
超讚的
可惜船搖得厲害
暈船到實在吃不下東西

今天沒能打電話給你
因為日本手機幾乎都被我們公司工程師拿著
一直找不到好的時機
這幾天太忙 明早就要回去了
雖然是下午的班機
但東京離成田機場還有1個多小時的車程
中午前就得check out了
你託我買的衣服
可能要讓你失望了

但是回去能見到你
是我最期待的事
知道你在想我
我的疲累頓時一掃而空

就像你說的
當心底的愛被啟發出來
才發現
原來愛的力量這麼大

只是 真正懂愛的
又有幾個人呢
2006-07-01 00:2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