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14:36:0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啞蜓!你都發完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星期在大蛇附近的一所學校開始上課了,對於像大蛇這樣的山寨學校來說招生是一件很重要的是,因此就需要發點宣傳物品來吸引學生。而我剛好被排到要去發一天,但那所學校人丁相當旺盛,因此老闆要我帶著另一位相當年輕的工讀小妹,化名啞蜓(好像是專一)一起去發宣傳品。

 

因為宣傳品太重了所以我必須騎機車載過去,而那位啞蜓小妹老闆前一天就叫她先去學校門口等著跟我會合。當天我就很辛苦的把一箱半的宣傳品帶過去,出發前我還跟老闆多要了頂安全帽,想說回來可以順便把她載回來。後來我就準時跟啞蜓在門口碰面了。我跟她說我們兩一人負責站一邊,她點頭說好。而我就帶著另一半的宣傳品到另一邊去發了。因為放學時學生蜂擁而出相當的混亂,所以我也沒去注意啞蜓的狀況如何。過了二十分鐘我把手上的東西都發完了,我就走過去準備再補貨好繼續發。我一走過去就看到啞蜓沒有在發,而是呆站在箱子的旁邊,可笑的對話就發生了。

 

布魯斯:ㄟ,你好快喔!都發完啦!

啞蜓:(沒說任何一句話)

(布魯斯走過去把箱子打開,驚然發現所有宣傳品都還在,一個都沒發)

布魯斯:怎麼了,為什麼一個都沒發出去?

啞蜓:哦!是喔!那是要發的喔!我不知道ㄟ!

布魯斯:昨天老闆不是跟你說過嗎?啊不然你以為今天是來幹麻的啊?

 

對話完畢後,我實在太生氣了,順手拿了一疊就繼續回去門的另一邊發。而啞蜓也開始拿起宣傳品在發。不到十多分鐘所有的宣傳品就全部發完了。

我跟她收拾了一下,就準備回大蛇,在回去的路上我沒有說話,而啞蜓卻問我是不是騎機車過來的,我說是啊。但是我沒有多帶一個安全帽,所以不能把你載回去,妳自己走回去吧!當時心想如果我再把這種懶惰又愛裝白痴的工讀生載回去的話,今天不就變成我是來伺候她的嗎?這時在是一大侮辱,引此我就自己騎機車回大蛇,讓她一個人自己走回去!回去的路上還想這真是我打工以來遇到過最莫名其妙的一件事了!大家都是出來混口飯吃,但妳也未免太混了吧!

台長: Bru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