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20:48:02|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說很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被說很閒
所以來自言自語?

那是因為我是認真的孩子
不然以為我前幾個月的辛苦和爛臉是為啥會出現啊?
我只是喜歡先苦後甘還有害怕壓力

有近尾聲的感覺
除了想趁回家前去倫敦聽musical.找朱朱等等訂票事宜
突然發現自己已經在查8月21日到機場的coach了
好奇妙,從一個本來陌生的不得了的地方變成相對的熟悉
"真的在這待了一年" 念頭咻一下的冒了出來
其實我也沒有要抒發什麼,所以容許我換話題

我想暫時不去想以後的事
畢竟我論文也還沒真正的完結真正的送出去
不過大家都好強悍
有工作開始賺錢考上正式老師
等我回去,請務必,請我吃飯。
哈。

說說照片
手上拿的是真正的義大利薄餅pizza
頭上是艷陽高照絕對可以讓我重新適應台灣夏天的威尼斯陽光
說起來我又要覺得歐洲很美好了

ya,晚上又是電影院time
這次是 Mamma Mia!

Ciao~
(配合義大利!!)

台長: S.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