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19:12:03|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布蘭妮 真的很偉大!!!!我寧願 布蘭妮 退出歌壇 也不要讓他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真的很有名!!!!

很多名人都會愛完愛吸毒 對自己的生活沒規劃!!

但是布蘭妮這位也是能和瑪丹娜一樣能稱上"天后"的名人

真的很偉大!! 也沒吸毒!! 檢驗過了!!

至於露底褲的事情! 我只能說!!年輕時!~ 誰沒瘋狂過?!!?

只是被大家用"放大鏡"放大了!!!!!






上個星期

布蘭妮把自己和兩個兒子鎖在家中

與警察對峙達數小時之久的瘋狂行徑

讓全世界都在質疑她是否是一位合格的母親

足以承擔兩歲的肖恩·普萊斯頓(Sean Preston)和1歲的傑頓·詹姆斯(Jayden James)的照顧責任。




但是就在一週以前

26歲的布蘭妮攬著一對可愛的兒子

面對攝影師丹尼·布魯巴克的鏡頭綻出笑容時

她與世界上所有的母親看起來沒什麼兩樣。






上面這張照片是

布蘭妮的媽媽向布蘭妮的阿姨墳墓前為布蘭妮禱告ˊˋ

看來! 布蘭妮真的病的很嚴重!!

我真的很想殺了狗仔!!

也想殺了凱文!!

為什麼不放過他?!















最新的《OK!》封面是布蘭妮與一雙兒子的合影

整個畫面流露出溫馨幸福的母子親情。






布魯巴克回憶說:“她非常鍾愛兩個兒子,她告訴我她深愛著自己的孩子

他們就是她的生命。”


儘管布蘭妮在許多人眼中是個不負責任的母親

經常把孩子扔在家中自己出去尋歡作樂

但布魯巴克告訴《OK!》,她其實十分關注兒子的需要。

“我聽說她看到我拍攝的照片後,哭了一個小時

整夜都凝視著照片”,不捨得移開目光。










布蘭妮的朋友說

面對與前夫奪子大戰中可能失去兩個兒子監護權的局面

她傷心欲絕。

朋友說:“孩子就是她的一切,她總是說,如果兒子不在她身邊

生命就不再有了意義。”

她為了兒子甚至願意告別音樂事業

“她還留在樂壇唯一的原因就是想讓兒子看到舞臺上的自己

說‘這是我媽媽’,為她感到驕傲。

為了傑頓和普萊斯頓她寧願獻出生命

他們是她的全部世界。


布蘭妮總是說

‘如果死能證明我對他們的愛

我寧願失去生命,我願意為他們做任何事’

台長: 周周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