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4 20:19:20|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如此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陪家人去門診,某先生和醫護櫃台對話時,聽到這樣子~


先生:我有事情想請問妳!
醫護櫃台:我很忙,請長話短說.
先生:傷口擦藥後就包紮起來對吧!
醫護櫃台:沒錯
先生:那麼已經二週了還需要擦藥嗎?
醫護櫃台:看你的傷口是不是癒合了?
先生:若是已經癒合了,還需要擦藥嗎?
醫護櫃台:若是已經癒合了,就不需要,但若怕有疤痕,就擦去疤膏
(我抬頭一看,哪裡是身心科門診,我想...這種問題!應該不是正常人問的,但出乎意料之外的下面對話)
先生:那麼我精神病已好了,就不用吃藥了!
(我的天ㄚ!心裡吹起口哨,這個人哪像是精神病?EQ讓人汗顏

最後我聽到醫護櫃台對他說:那不同,你是吃藥才控制住,吃不吃在於你自己.





台長: 紫星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笑 |
此分類下一篇:帳號被盜
此分類上一篇:夜市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