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2 23:25:39| 人氣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組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一則蘋果即時新聞,讓我笑個不停....


據《壹週刊》報導,中國溫州一名26歲的金姓女子,把自己的照片修成瓜子臉、大眼睛、白皮膚,還有深深的乳溝,如同網路「女神」,和住在哈爾濱的30歲黃先生在網路上交往,黃先生還說:「我姓黃,你姓金,我們在一起,就是黃金組合啊!」

後來黃先生花了約二、三萬元台幣搭機到溫州會女神,怎知一見面竟然小眼睛、黃皮膚的胖胖妹,令他十分生氣,當場與「女神」扭打起來,後來還鬧上警局。

金姓女子向警方表示,她就是照片中的人,不過是化了妝,用了美圖工具,從頭到尾沒有欺騙之意,而且是男方要來見她的,不是她要求的。但黃先生則是忿忿地表示:「哼!以後再也不相信什麼網戀了!」

這件事情,請我想起前幾個星期姪女教我使用360相機,才發現美圖軟體太可怕了!不要太相信網路的美女,更好笑的是去年和某一位朋友在臉書相遇,我一看她的照片是美到我都不認得了,當時我還不知美圖軟體這麼厲害。還有什麼瞳孔也可以變大的隱形眼鏡,這是看日本雜誌才知道的。

前幾天和另一個姪女Line對話
姪女說:阿姨妳也開始用美肌了
我說:美肌讓人拍照有信心
我們一起笑出來!!

哈哈......不要怪修很大的美女們,誰叫天下的男人都是"外貿協會居多"
我眼睛小小的,誰教我變成大眼睛(開玩笑的!)
還是保持一點真實的自己做為歲月記錄吧!

台長: 紫星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笑笑 |
此分類上一篇:相機36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