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13:42:3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心血來潮
我背著書包坐上火車
直奔彰化...

我書包內的東西很簡單
皮包
鉛筆盒
電子辭典
某人送我的衛生紙
某人送我的吊飾
及一本生物學

最好奇的是媽媽
問我去彰化做什麼

我胡亂說我去讀書
其實我只是想要重溫高中生活
(雖然再兩天就要回學校了><..)

我自己也覺得我很白痴
沒事找事做
不過過年過得亂七八糟的
只想趕快回復時時有書香的日子

一到彰化
我直接到圖書館
借到了想要看的書
也把圖書館給逛遍了
(在彰化這麼久還沒完全逛過圖書館><..)

背著重重的書包
(因為多了好幾本書)
我回學校去了
回到自己的教室--312

整棟大樓好像都沒有人
我進入教室
興奮的想要大叫
現在教室只有我一個人
感覺真是不錯!!

我一邊吃中餐
一邊喝飲料
一邊看書
最後
睡覺

自由自在的
想做什麼就做

不像平常上課
課外書要放桌下
食物飲料要等老師寫黑板才能吃
睡覺還會被罵
痛苦死了><!!

讀書應該是一件快樂事
可是就是有人要把自己弄得很悶
我想找出自己喜歡的讀書方式
在僵化的課程中找些樂趣
讀書會比較快樂吧!!

ps:找樂趣的同時也要注意不要影響其他人上課的權益喔!!

台長: Runner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