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5 01:50:0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星座深度分析(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星座:巨蟹60% 雙子30% 獅子10%

您個性中理想女性:
巨蟹座喜歡溫柔體貼,多情顧家的女性雙子座喜歡聰明靈活,活潑知性的女性獅子座喜歡亮麗出眾,氣質高貴的女性

您個性中戀愛觀:
巨蟹座享受過程中感情的交流,對方接受悉心照顧的樂趣。
雙子座享受心智的交流,讀你千遍也不厭倦的樂趣。
獅子座享受像舞臺上男女主角感覺的樂趣。

您個性中金錢觀:
巨蟹座錢是用來建構溫馨家園的。錢最好是存起來,不能浪費。
雙子座錢不重要,資訊比較重要。錢是身外之物,不必太在乎。
獅子座錢是用來滿足自我表現的。花錢不能太小氣,面子比較重要。

您個性中飲食觀:
巨蟹座吃可以穩定情緒,喜歡有溫馨的感覺。懂得享受美味,也重視情感的交流。
雙子座喜歡通過吃來進行資訊的交流。享受收集和傳播美食資訊的樂趣。
獅子座吃是一種享樂。喜歡吃得豐盛豪華,經常點最貴的菜,不管請客的人臉色變不變。

您個性中決策模式:
巨蟹座跟著感覺走,敏感小心,避免傷感情。
雙子座收集各方資訊,充分思考。
獅子座直觀豪快,只要顧全我的王者風格。

您個性中領域觀:
巨蟹座給我一個家,我會把它經營的很溫馨。
雙子座沒有領域觀,但要有自由的資訊空間讓我沖浪。
獅子座需要一個屬於我的王國,因為我天生就有王者之風。

台長: PAO JE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