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1 11:08:3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接再厲挑戰基籠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午飯後..
沿著省道騎了大約2小時來到了九份..
不過這不是我這趟行程的主要目的..
如果到了九份只是逛街那就太不划算了..
今天我的主要目的就是造訪我收到的e-mail中
所推薦的九份附近較少人知道的景點
瑞金公路(數個彎延180度轉彎下山..可媲美秋名山的髮夾彎)
有茶壺山(我從山下看山頂的岩石..真的很像是茶壺ㄛ)
勸濟堂的巨大銅鑄關公(真的是粉大..^^")
而太子賓館與神社遺跡我則沒有找到..
因為金瓜石附近的小路很多,而標示也不清楚
雖然不會迷路,但彎來彎去的..就是看不到標示
我想只有當地人才曉得吧..
希望下一次能順便帶著DC去造訪
我沒有很認真去找的另一項原因是..
我要把剩餘的體力留下來
去征服標高587公尺的的基隆山
每次從九份看基隆山總覺得很高很有挑戰性
而今天我只花了半小時即登上山頂
其實基隆山的登山步道還蠻好走的..沿途還有涼亭可供休息
今天爬山時比較驚險的是在途中遇到一隻虎頭蜂
它在我面前晃了幾秒鐘..(都已經很喘了..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還好它不怎麼喜歡我...沒停留太久(可能是我太油了..它不喜歡油膩膩的..)
而爬到山頂後所看到的景色
跟今天早上所爬的象山所看到的台北市區景色迥然不同
九份.金瓜石.茶壺山.深澳魚港甚至於基隆市都能盡收眼底
真的蠻棒的,騎了半桶油都值得呀.....^^"
深情推薦瑞芳鎮深度之旅~^^|||~
Fri Jul 19 20:15:42 2002

台長: PAO JEN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