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08:57:03 |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年頭...真極致化...

有此一感觸,真的是要趁著年經,想做什麼就要做到最威..
青春不留白,可也千萬不能留污..

寒假的生活無所事事,給自己一種很慵懶的感覺.
要照顧聽聽的貓,以致於整天都待在家裡,想做什麼都有種很容易被延宕的心態存在著.
懶,天性也.誰都一樣吧XD
但是就本著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的心態,聽取意見,抱著衝動,決定了一些很可影響未來的決定.

首先,可能是受了許老兄的激,有種想報考研究所的衝動,決定在海上實習時好好準備.
天哪,這種念頭過去想都沒想過.功課像我這麼爛的,考個什麼屁研究所?
理由之一覺得唸到大學就結束學業生涯對現今社會來說似乎不大足夠..
可是,商船系畢業從事航海,有研究所跟沒有,是一點關聯也沒有,花那個時間和精神有意義嗎?
就算是蠢吧,受不了人家激,在學生階段只剩一年的情況下,何不好好珍惜,而急著投身於就業市場上呢?
況且,第二專長的培養,能夠想像及認知到其重要性,對未來說不定有著極重要的影響力呢..

第二,衝動的報了AutoCad認證班.
去巨匠的時候,聽的介紹感覺好恐怖.
明明也跟系上一點關聯性也沒有,還是硬著頭皮花錢準備去學這個機械設計製圖的東西.
我真的很愛車子呢..老實說.
對於機械喜好的主要原因就是汽車,我才對這些有著怪異的興趣想去學習.
甚至打算考個國際認證..
媽呀,商船系考這個到底要幹什麼?!?

三,一月二十一日,跟許逢仁聚了一下.
這傢伙終於出頭天了! 考到政大的中文研究所.
也是,從小對他的努力每個人都是相當肯定的,即使成績並無預期中那麼優.
中上水準,一直都是他成績上的代表.
他的努力卻一直都是,想像不到的誇張!!
可能沒抓好重點應考吧?
但是現在看看,他可是我認識裡面數一數二最威的準研究生了!!
這一天,除了恭喜,為他高興之外,我們還聊了許多事情.
也許家庭不合,也許感情問題..
你的賠錢貨,我真的覺得很特別.
沒錯,他是一個思維非常特別的人.
也許親人,情人,傻傻分不清楚,但是給人的一種另類的思考模式,會讓人看到更多意想不到的真實.
謝謝你,影響我這麼多,給我那麼多的建議.

這陣子還值得紀錄下來的其中,就是參與藥品試驗.
這輩子真的沒抽那麼多次的血過..18次.
好吧,就算知道我熱血沸騰,怎麼做完整個感覺像是人乾一樣,右手像是快廢了一樣還會有怪異的抽痛..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次經驗,佳生公司.
這星期天還有一次,我要換左手..

人生嘛,也就這麼一次.
真的,既然要做,就做到最好吧!
要不然就別搞了,浪費生命..

對於以上做的這些決定,我現在一直是如此的勉勵自己..

台長: 無暱稱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