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14:49:5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躁鬱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最近我變得對這個城市很躁鬱
每天早上出門都要看到一堆恐怖的摩托車...放出烏煙瘴氣!
我發現秋天的台北其實空氣應該是清新的...但是,好像撐不過上清晨6點
當上班時間出門,聞到的都是汽機車廢氣
更慘的是,台灣人好像都是歪的...開車不太開得直
你會發現每台車都斜的開...動不動就換線
尤其是公車...計程車...老是愛進進出出,好像街上沒有別人耶
再來,台灣人很把握時間,絕不放過再騎車時刻來一管....吞雲吐霧
而且絕不讓環保人員偷得浮生半日閒..沒事就丟煙蒂、衛生紙、飲料瓶...
當然吐檳榔汁、口香糖更是不惶多讓,畢竟這是我們「本土文化」
紅綠燈也是每100公尺一個..深怕台灣沒有燈飾點綴,會少了什麼!

唉!這個國家的人民真奇怪...看棒球買不到票要抗議、砸玻璃、罵髒話..
這個國家的議員在議場裡面出口成髒、亂七八糟...正事沒兩件,歪哥倒不少

千萬別以為我只是在講台北
台北已經是我認為台灣症狀最輕的地方了....其他的就不敢寫了!

台長: 夏日微風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