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01:56:52|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2 新.二手.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打算一早就坐車回林園

再去高雄看車...

後來姐姐說要直接過來屏東載我過去..

矮呀..今天終於等到要看車的日子了...

怎麼心裡不是說很快樂呢..

想到自己怎麼那麼不小心...心痛痛的..



姐姐一來看到我家堆了一包回收物..就說要載去賣~XD
賣了7塊錢喔...你看一袋就7塊...積少成多耶


後來到先到鳳山吃飯..在逛一下書店...

還喵到了好多件皮外套....我還是想買阿T^T....


到高雄先去看網路上看好的那家...

比來比去我還是喜歡之前那一型的...

有看到一台很不錯..可是價錢就.......殺不太下來囉...

其實已經殺很多了..只是..再降一點點就買了嘛

老闆就沒辦法...我也不想超過我最高預算..即使只多一點點...

後來就再看了兩家...

也都是挑之前那型的...

最後還是決定要買了...價錢是3家比下來算便宜了...雖然年份多了一年@"@....

好啦...一分錢一分貨...不可能買到俗擱大碗的...那就不要挑三撿四拉...

期的順..大至還OK..就OK.....


然後我才發現阿姐很會殺價

我都嚇傻了..不敢講話XD

明天就有新車車了...

我一定一定會拔鑰匙...

要去比較遠的地方一定會鎖大鎖....

即使是破破的二手...可是我還是要好好珍惜....因為它真的很重要...

有一次教訓就不敢了...>"<



還是很希望之前那台車車能被找到....~"""~

台長: 噗噗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12/13 好事.壞事
此分類上一篇:12/12 drea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