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9 04:55:48|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8 邁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終於亮了 熬過了黑夜的破曉
呆坐的我 無所謂要或不要
傷過的心不再逃 想念會慢慢退潮
只要你能過得好 我就覺得很好…


好像所有事情都要邁入下一個階段了

工作上..已經上班一個禮拜..也不能再說菜了...

似乎要開始學習更多更多的藥品..跟櫃台操作了..


學校..也不是剛開學時那樣了....
期初過後...就是期末...


年齡...成人日..好像也在倒數了...


那個點過後....究竟是什麼樣的風景呢?....



現在知道 是理性感性的爭吵
眼淚是心痛最誠實的解藥
找回勇氣的味道 一個人新的美好
我相信 真心愛過就已足夠了





今天..第一次跟店長上班..之前就聽說...跟店長上班..完全沒有空閒時間...
今天果然見識到了...掃地..擦櫃是小事....
忙的是在店裡像無頭蒼蠅一樣亂串...東找西找...
A:我要~sato的牙膏...
我:(牙膏..牙膏...)就先往牙膏區走去....結果找不到...更慘的是..我在sato櫃前看了老半天...東西就在我眼前..就是看不到....最後很心虛的..拿著牙膏走到櫃台..找到了...:(
A還跟店長說..他找牙膏找好久....

店長:我要~青春棒...
我:(三小...三小....)在店裡亂逛..不知道這東西要歸到哪一類...
店長:在臉上用的...(我一直是以為抹在或擦在臉上的東西...)
結果是擠痘痘的工具!!!!


後來藥品方面我比較熟悉....
似乎還表現的可以吧.....
看店長臉色還不錯的.....

現在被這樣盯的感覺真不好...
尤其是兩個新人在比較....
這就像是...一起上大學...結果你朋友成績都比你好一樣....
該死的比較....
偏偏大家都說..壓力是進步的原動力!!!


謝謝你 曾經給我的微笑
謝謝你 溫柔肩膀的依靠
就算會難過 勇敢的面對愛情的起落



這是過渡期..過渡期..過渡期..過渡期..過渡期..過渡期..過渡期..過渡期..過渡期..過渡期..過渡期..
只要過了就是另一個階段了...


現在..我只想靜靜的大步走...

邁入下一個階段....

你也是

 

謝謝你 陪我的每分每秒
你讓我明白 真愛的心跳
了解愛比恨 對我更重要
然後重新起跑…


台長: 噗噗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3/13 嫁禍
此分類上一篇:3/4 不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