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9:42:19|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unch之5 追憶之Cold R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runch之5 追憶之Cold Rain
(家裡的老鼠寶寶 ^^ 現在粉口愛喔)
(圖為一個多禮拜前的寶寶)

雨 突然 下了
惡狠狠的 冷冷的 毫不留情的
劃破天際 在重力加速度催化下
重重的打入皮膚 扎入毛細孔
點點滴滴在心頭

但偏偏 雨漸漸 大到我看妳不見
這場命運之雨 落在註定的時空
殘酷卻不失真實
卻又真實而叫人不敢領教

妳冷冷的背影 好冷好冷
Like i exposed in absolute zero area.
分子不再運動 所有物質最終極限
而後冷到令人發毛的視盼中
見到一種冷的極致
遠遠超出世上任何器皿的衡量
我被這股力量震懾 定了幾秒

回過神後 固有的場景已經被置換
浮現在內心的劇本台詞也更動
原來 又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
臉頰上 多了兩條線
溫溫熱熱鹹鹹
摻著百感交集的落寞情緒

分不清是雨抑或是淚
所有的知覺完全喪失 戰鬥不能
僅存的意志力支持著我
外在的風吹草動形同無物
似乎聽到心中淌血的聲響......

幾秒 長到不可思議
憶起了過去的種種
直到妳的暴風半徑遠離
才知道
雨 依舊下
風 毫無保留
刮花我的 心

註定的 今天
命 運 之 雨
結果 依舊無法悖離
身陷 自己的束縛

在Brunch in 8/11

By Lastfantasy 2004.08.24(二改)

台長: 最終幻想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