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19:08:3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誤的相遇還是錯誤?
F.T Island-不要相愛


這次考試我考第四名
我好驚訝你看到是不是也很驚訝哈哈
我有進步呢
可不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應該不可能吧因為我的願望就消失了
你說你是神燈會實現我所有願望
你說你會永遠當我的依靠當我的勇氣..
怎麼怎麼像場夢醒了就一無所有

該忘了你對不對 怕自己無法面對..

天空在哪怎麼我喜怒哀樂沒有人陪我分擔
陪我度過每天每天
怎麼孤獨那麼可怕笑得那麼免強
我以為我真的只是想看你幸福快樂就好
可是我卻想要那麼多那麼多

不能相愛的掙扎 記憶會為我收藏

怎麼掉淚還是滿腦還是整個你

你說要快樂過每天就算不快樂還是這樣過
你說我不管怎樣你還是很愛我很愛我
你說我不可以哭 因為你也會很難過
你說我不可以隱瞞所有難過開心的心事因為你想和我分擔分享
你說你是男人你的依靠會讓我靠
你說你很想我很想念我
你說我在你心裏都是很可愛的女孩
你說永遠不分手永遠永遠一輩子
你說未來要煮東西給我吃
你說老婆是用來疼的
你說你好愛我

誰付出所有感情  最後剩下了思念
    夢中醒來卻發現你不在我的身邊
    告訴自己一切早已經煙消雲散
    可忘記你對於我說 真的好難

不管怎樣我還有你
就算其他人拋棄我
我還有你是吧
/
那時候你說你是我後面永遠的勇氣
/
轉眼勇氣怎麼消失那麼快
我的勇氣我的依靠我的永遠怎麼一去不回
怎麼我找不到怎麼做你才會回到我懷裏

細雨滴滴答答落在窗前
    讓我想起了我們的從前


希望所有的奇跡能夠在我身上出現

台長: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北鼻攸Po*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