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7 13:21:3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與正義的AK-47突擊步鎗一文寫作說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文如下)

以色列的坦克車又在一次的,
攻擊巴勒斯坦人的家,
在這次的攻擊行動之中,
又再一次的有小男孩和小女孩失去生命,
就在他(她)們都還不懂事的年紀裡,
雖然連阿拉法特都出面呼籲,
希望有別的方法可以解決問題,
可是,那些失去孩子的媽媽,
卻在身上綁上炸彈,
來向人們說出一個母親的傷痛,
AK-47步鎗 ,
在那些所謂自由世界國家的眼中,
是敵人所使用的代表邪惡的武器,
可是,在巴勒斯坦的媽媽眼中,
是保護孩子不受傷害的的希望,
是代表母親的愛與正義的AK-47突擊步鎗。
-----------------------------------------




說明:延續反戰的情緒,
所以做了這樣的文字,
我知道這樣的文字,
其實是不夠客觀理性的,
也是過分渲染情緒的,
我知道兩個民族之間長期的仇恨糾葛,
是很難說出個是非對錯的,
以色列人當然也是在暴力和戰爭中受害,
當然也包括以色列的慈祥母親和天真的孩童,
在那樣的環境不斷的傷心,
可是,我最後還是留著這篇文字,
也許,我的心裡還有一些些的憤怒,需要處裡,
如果你碰巧看了這篇文字,
希望你不會覺得不舒服。


最後我想說的是,
威脅自由世界的最可怕的武器,
不是賓拉登的基地組織,
也不是海珊的生化飛彈,

而是仇恨,
在無奈、誤解和憤怒中所生成的仇恨,

無法化解的仇恨,
才是最可怕的武器,

這種武器,可以讓一個善良的人,
造成威力遠超過核子飛彈百倍的傷害。






代表愛與正義的小飛俠
02/17/2003在目前還沒戰爭的可愛小島

台長: 漂撇ㄟ小飛俠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