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16:12:01|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話的藝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價值觀我覺得很難去改變,除非遇到了善知識

有些人說了就懂,有一些怎麼說還是不懂愈說只會愈讓人嫌棄

俗語云:「人牽不走,鬼牽一直走」也不是沒道理


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

誰也沒有辦法改變誰


總覺得該說的我會說,聽不聽那是你的事

至少我該做的我都做了,別等到火燒屁股才狗急跳牆,一切都來不及了

或許,人非等要嚐到捶胸頓足的痛苦才會體認到當時別人的苦心


有點惋惜,為妳

有點失望,為你


人與人相處,重要的是那一份默契

唉…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或許每個人都會抱怨著我為你做什麼,你又為我做了什麼

但我想說的是

沒有人去否定你做了什麼或不做什麼

重要的是你在想什麼


一個好的念頭會延伸更多好的念頭,反之則反

人的眼睛是雪亮的

當你把自己陷在不平的情緒裡,自然看不到背後別人的付出

那為什麼只有你會有這種念頭,別人沒有呢?!

如果別人也這麼想你,那不是很冤嗎?!

誤會幾乎都這麼產生

所以說…「說話的藝術」很重要

一句話好聽跟不好聽、中聽與不中聽造成的效果是差異很大的

事情有很多面向,別只會用你自己那一面去看

多去看看別人的吧~或許心境就會不一樣!


台長: 老大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