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11:28:2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起來,吃完早餐準備去church,巴士等了又等,哇~~ 好像又要遲到了,

結果我們真的又給他遲到了,到達目的地已經11點了,禮拜好像又快要結束了,進去之後真的沒有多久就結束了,後來有人跑來跟我們說話,一個台灣女生,CAROL,真的非常的謝謝他,我們今天的行程,本來是做完禮拜就要去圖書館上網找工作以及SHARE HOUSE,結果因為CAROL熱心的幫忙,幫我們問CHURCH的人,真的幫我們問到了有SHARE HOUSE,而且是澳洲當地人的家庭,

我們安排好了,我們不用急,我們就是太擔心了,但其實上帝都以為我們準備好呢  馨偉說我們要學習仰望神,總而言之,真的很感謝上帝,給了我們這麼多的祝福,心裡好溫暖喔~~~聽馨偉媽媽說頌潔有請六寶教會大家幫我們禱告,在澳洲聽到整個覺得好窩心喔,頌潔 姊姊  我們好害羞喔~~~我們過得很好~~等你來阿 , 謝謝你們阿,有人們的禱告,我們才可以哪麼的順利阿,我終於相信代導的力量有多大了,哈哈,真的很謝謝你們那麼的關心我們,我們也很想妳們阿,你們有  沒有很想我們阿,pinky姐姐 沒有我幫你接話寂不寂寞阿,哈哈 

今天還發現教會有開一個tesol課程,非常的便宜,聽說也教得很好,更妙的是,這個課程就是我本來要去加拿大上的課程,結果在澳洲可以更便宜的上到更好的課程,在這又可以免費學英文,星期一到六都有免費的課程,本來是要花錢上語文學校的,現在都不用,我真的覺得我之前一直想出國可是始終無法出國,但我現在終於知道了,老天爺安排了更好的路給我走,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往後的路更加的喜樂

 

台長: Doris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