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11 01:26:1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減肥 下這5個決心減肥 營養師說很糟糕

ssp-g4轉轉脂

美國SSP-G4轉轉脂-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

有些聽起來野心勃勃的減肥決定,在營養師眼裡卻可能造成反作用。 圖片來源/in...
有些聽起來野心勃勃的減肥決定,在營養師眼裡卻可能造成反作用。 圖片來源/ingimage

減肥

一年之始,又到了決心做些改變的時刻,我希望……我要做到……有些聽起來野心勃勃的決定,在營養師眼裡卻可能有反作用。明天出刊的元氣周報根據美國預防雜誌,公布營養師認為5個最糟糕的減肥決定。

1.我要戒斷碳水化合物

營養師說,這個決定讓人害怕。碳水化合物是飲食中的重要成分,因為它是身體的主要燃料來源。低碳水化合物或無碳水化合物飲食的確可以幫助減重,但這方式不能持續也不安全。長時間不吃碳水化合物,我們的肝糖原料庫會消耗殆盡,身體開始燃燒脂肪來釋放能量,進入酮症狀態(ketosis),酮體在體內累積會引起頭痛、惡心、頭暈、高膽固醇和口臭等副作用。

2.我一天只吃一餐

當你一整天都在限制卡路里攝入,大腦會進入饑荒模式,一段時間,的確會讓腰圍下降。但營養師說,身體為了適應攝食量減少,會降低新陳代謝的速度,因此你每次進食,身體會想辦法儲存更多脂肪,以備將來卡路里不足。

3.我要進行無麩質飲食

對於患有乳糜瀉或過敏症的人來說,無麩質飲食是健康且必要的方式。但對那些沒有麩質過敏問題的人,不碰麩質對健康沒多大益處。營養師表示,全榖物所含纖維比無麩質食物更豐富,且無麩質會讓你錯失蛋白質、鐵、鈣及其他營養成分。而且許多無麩質的包裝食品,不但被剝奪了維生素和礦物質,更含有較高的糖和熱量。攝取榖物、精益蛋白質(lean protein,如堅果、雞肉和魚肉)、蔬菜有助減重,但吃無麩質包裝食品則一點幫助都沒有。

4.我要減重x公斤

營養師認為,談到減肥時,養成健康習慣勝於減重「數字」。透過專注於微小卻實際的變化,例如每天步行30分鐘,或每天吃三份蔬菜。當你逐漸養成這些健康習慣,體重機的數字也會誠實反應。

5.我每天都要上健身房

對一個平時很少運動的人來說,這無疑是打擊自己信心,且可能很快就放棄。應該從自己能適應的鍛鍊方式開始,例如,每天鍛鍊一小時,每周三次。當目標逐漸達成,再慢慢給自己更有挑戰性的決心。

減肥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2928541

ssp-g4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台長: brandyqxd3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