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6 03:45:43|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LB》鱒魚都辦不到! 大谷翔平登上《the Show》封面

大谷翔平登上《the Show》封面。摘自the show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身受大聯盟球迷喜愛的棒球遊戲《the Show》,每年年初都會推出最新版本,並以前一年表現最佳的球員作為封面,今天電玩商就在紐約時代廣告大螢幕上宣布,《MLB The Show 22》的封面球員,就是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

大谷翔平堪稱去年大聯盟最佳贏家,除了銀棒獎、美聯MVP以及年度第一隊的殊榮外,還囊括多項媒體獎,像是《棒球文摘》、《棒球美國》、《The Sporting News》年度最佳球員獎,甚至是2021年《美聯社》年度最佳運動員獎。

大谷翔平花了一整年的時間,用行動來證明自己是當今棒壇最具人氣的球星,稍早,《MLB The Show 22》也公布他成為今年的電玩封面球員,大谷翔平在受訪時就說:「我對於成為封面這件事的可能性感到興奮,而它最終成真了,這款遊戲有著悠久的歷史,它是這裡僅有的棒球遊戲,所以它讓我想在球場上變得更好,不辜負大家的期待。」

大谷翔平登上《the Show》封面。摘自the Show推特

大谷翔平不僅成為第一位登上《the Show》封面的天使球員,更是首位出現在北美四大職業運動遊戲封面的亞洲運動員,替東方球員開創一條先河,他此前曾說,要讓棒球成為世界最受歡迎的運動,而現在也正一步步地朝著目標邁進,他說:「我確信有很多亞洲人還不認識我,希望透過登上《the Show》封面,能讓那些還不知道我名字的人,知道我的名字。」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mlb-%E9%B1%92%E9%AD%9A%E9%83%BD%E8%BE%A6%E4%B8%8D%E5%88%B0-%E5%A4%A收購鏡頭

台長: brandyhrkp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