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14:03:3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居生活滿月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來新家一個月了
清爽明亮的屋子
有主人給的溫暖以及作客哈拉朋友的祝福

每天早晨起床號不是鬧鐘
而是樓下托兒所小孩子的早會歡唱
窗簾大哥不在,陽光肆無忌憚直接進到房間
對於晚睡的我實在是種折磨
但生活就是這樣
很多事會漸漸習慣

從未作過整套家事的我
因為小小潔癖(好啦 叫我Monica也無所謂啦)
看到地一髒或有頭髮
抑制「天啊」大叫的衝動
然後是一陣勞動後的疲累

(「工作」說:你看我的時間超彈性,你不要再埋怨我啦!)

一邊工作一邊弄晚餐
心裡想著「哈哈今天幾點才會回來呢?」
還得隨時提醒自己 八點十五要倒垃圾
今天星期幾哩 ?
因為三、日不到垃圾且垃圾回收種類每天不同
就在紙、瓶瓶罐罐、保力龍等廢物中「數算自己的日子」

到city super買起士與少片卻貴得要死的麵包
撫慰一下失敗義大利麵的受傷心靈
「唉…騎樓的人怎麼那麼會煮啊?」

以前逛百貨的時間
現在大多拿來逛超市、賣場、生活百貨品店
常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脫鞋、小籃子及牆上的鐘都是這麼來的

新生活以來,最值得哈哈與妮妮驕傲的事
就是過了一個月「沒有電視機」的日子
老實說,真的始料未及卻也活得好好的
感謝Radio傾洩出的音符這些日子陪伴相隨

生活甜蜜中也難免爭執
例如:偶爾埋怨哈哈「極少」參與家務(以我的標準來說)
他當初認養負責的工作(區塊),往往到最後也是我看不下去而接手
有時稿子爆多忙翻,乾脆少戴眼鏡來個眼不見為淨,等老娘有空再說

為這種小事不愉快真得很無聊
但生活不就是一連串的小事

同居生活
愛情與現實
一切仍在適應中


卅歲
有工作
有愛人
和愛人共住新房(暫不用付貸款)
還有喝哈哈親手打的甜蜜果汁
生活愉快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Cheers!

20050621交往31個月

台長: Brandon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