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23:25:5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床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眠若好,人生是彩色的。(大嘆)

最近睡眠品質很差,常常早上醒不來,要不然就是狂作夢..

雖然不是很多夢,可是我不喜歡這樣會讓我愈睡愈累。

大概睡的床也有關係,加上我又是整天需要坐著打電腦的工作...

最近這兩個月,背疼腰痠的時間明顯長了許多...

下了班以後,完全不想再動用我的屁股,躺著站著倒立都好啦!就是不願意再坐著了。

有時候逛個街走幾步路多站一會,我的下背脊椎的地方就非常痠。

站姿坐姿不良的後果好可怕,我已經不年輕了,得趕快改掉姿勢不良的壞習慣才行。從小就看阿婆腰骨折騰,她常常喊疼,很疼很疼。小時候常幫她搥背,現在阿婆老了也不能用力槌了...酸痛貼布貼了整個背......其實看了就很心疼,可是能怎麼辦呢?我跟弟弟就只有安慰她,阿婆:妳只有筋骨酸痛,沒有其他的老人病已經很好很健康了喔!(直到現在我自己開始背痛,才能體會她的痛苦,雖然我的疼痛也許只是她的千分之ㄧ吧!)

如果記憶床墊真的有效果,我想我會去買一個來試試看。
然後買一個給我的阿婆~
也許再怎麼使用這些東西,她的骨刺也不會消失掉,可是如果能稍為減輕她的疼痛,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台長: 荒 漠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