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8 23:00:1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男人培育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弟在看世界大不同,談到了異國戀,突然想起了我和朋友的計畫。
跟我一起長大的朋友今年大學畢業了。
那天我們兩個在閒聊,聊著聊著就說到了出社會真的很令人害怕。
「像我現在開始培育好男人。」朋友看著剛塗完指甲油的手,涼涼的開口,「我現在交的朋友都是出社會一段時間的,有車子、銀子。」
「是喔....」沒辦法,我還在大學混,這種機會實在不多。
「我打算九月去學法文,師大外語中心的帥哥不少,」她開始塗腳指甲,「我開始要培育一些能嫁的好男人。」
「那麼早就想嫁啦?」我笑著看她。
「對啊!出了社會才發現不好混啊!乾脆早點嫁人算了!」朋友嘆了口氣。
「妳的雄心壯志勒?」
「算了吧!雄心壯志早磨光啦!女人啊!趁還年輕貌美的時候就趕快嫁,能靠男人就盡量靠,不能靠的時候再靠自己吧!」朋友瞄了我一眼。
「也對啦!能靠就靠。」我嘆了口氣,果然人是會變的,當年我和她還發下豪語要當女強人咧!現在只想找人嫁了!差異還真是大。
「所以我現在在找那種有綠卡或有外國護照的男人當男朋友。」她神秘兮兮的靠了過來,「我最近認識一個斯里蘭卡的小帥哥說....」
「斯里蘭卡?」不是我看不起人啦!但聽國名總覺得是土人。
「別急嘛!他是斯里蘭卡裔的美國人啦!最近迷我迷的要死,我想我要好好的培育他。」
「是喔!那不錯。」有綠卡一切都成。
「對啊。而且他家挺有錢的!」朋友的笑容頗賊。
「我還是比較喜歡東方人啦!向我認識一個韓國人還不錯。」我想到了去年夏天的那個韓國小帥哥,「也是有綠卡,老爸挺有錢的。」
「不過韓國人不是很大男人?」
「還好啦?他是不會,挺乖的,而且英文不錯。」
我們這種說法是壞了點,好像只以國籍取人。
但好男人啊!是需要培育的。
男人不也培育女人嗎?要不然,美少女夢工廠是幹嘛來的?

台長: 小路公主殿下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