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19:51:02|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斗風】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你現在在作什麼?」風間拿著電話。
「在發呆。」非常誠實的,斗真說出目前的狀態。
「喔……」有點失望。


其實知道斗真是不會說出『正在想你』,這種話的。
但是……還是有點失望。


已經那麼久沒見到面了呀……
自從不再出演少俱……
兩個人之間本來就沒有太多在一起的工作了,本來還有一個少俱的。
不過連少俱都沒有之後,兩個人能見面的機會就變得更少了。


從年初開始工作不斷……
是啊……
兩個人從年初工作就沒有斷過。
自己演了光一君的『SHOCK』跟接受岸谷先生邀請演出了『クラウヂィアー』。
而斗真也演出了『エドガーさん』、『MAMA LOVES MANBI』和大前輩們一起演出的『西城故事』。


工作很多是好事……
只是沒時間見面了……


「怎麼了?」總覺得不對,斗真難得敏感的發現。
「沒什麼……」淡淡的笑了,斗真本來就是個粗枝大葉的小孩,能這樣發現自己的不對……


夠了……這樣就夠了……
能夠這樣的發現……就夠了……
代表他是在乎著自己的……


「你聽起來不對。」
「沒有啊……」不能讓他擔心,現在的排練應該很重吧……
「有!」小動物的直覺是很強的。
「真的沒有。」風間笑了,有時候斗真的直覺真的是準的驚人,「我想我只是累了。」
「累了……嗎?」不太相信。
「嗯……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全國的公演啊……」風間抱著電話在床上滾動,「而且還是跟那麼多演技派的大前輩一起演,壓力真的很大。」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了……」斗真有點心疼。


每次都是這樣……
每次都給自己好大的壓力……
從初識開始,風間就是這樣的人。
每次都想把事情做到最好,然後自己承受了莫大的壓力。
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
有的時候,想要幫他分攤,他也都只是笑笑的說沒問題……
然後一個人默默的承擔。
看到他小小的身形這樣子的努力著,真的是很心疼。


所以才選擇跟他告白,希望他可以把壓力分一點到自己的身上……
不要再自己默默的承受了……


「我沒事的啦~」風間依然笑著。


只是不由自主的哽咽了。
很想……很想……
很想念……
也很想跟斗真撒嬌。
但是,不行啊……
斗真在東京排練,自己在福岡要準備這邊的公演。
這樣的距離,不是說到就能到的。
前輩的壓力……不能讓岸谷先生失望的心情……不能輸給斗真的心情……


「真的沒問題嗎?」斗真還是很擔心。
「我沒問題的啦……」


其實風間真的很逞強。
當初他被亞大退學的時候,也是什麼都沒有說……
然後晚上難得的出現在自己家門前。
說是沒什麼,在夜裡卻默默的哭泣著。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只好緊緊的抱著他,希望能給他一點力量。


「嗯……很晚了,明天不是還有公演嗎?」斗真看著時鐘,已經過十二點了。
「嗯……是啊……」吶吶的說。


你沒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
今天……是我生日耶……


「那……晚安囉……」
「晚安……」


果然……忘記了吧……


6月17號凌晨的風間,抱著枕頭,失眠了。





「啊……」快要開演了……


這次不是事務所的戲,在演出之前,都會有著持續不停止的緊張感。
不希望岸谷先生失望的心情跟想要演好戲的不服輸……讓自己一直輕鬆不起來……


「今天也要加油喔~」岸谷先生拍了拍風間的肩膀。
「嗯!我會的。」
「喂~風間。」在風間轉身就要走的時候,岸谷先生叫住了風間。
「有什麼事嗎?」
「生日快樂。」岸谷先生笑著說。


為什麼就只有斗真不記得呢?


前天看J-WEB,山下又在自己的日記中說喜歡斗真了。
不是不相信斗真,只是還是覺得擔心吧……


斗真跟山下在歌迷的心中本來就是一對。


說的也是啊~
他們倆個從小就被排在一起,同一個團體、一起唱歌、一起拍照。
就連外表也比較登對……
美型的山下就不用說了。斗真從小就可愛,長大之後越來越帥,有時候連身為男人的自己看了,心都ドキドキ的直跳。


沒想到……斗真跟自己告白了。
在他高中畢業的那天……


然後兩個人開始交往……


都一年多了呀……
只是兩個人都沒有想到,當初不繼續念大學,一心想要專心在演藝圈發展的斗真的工作越來越少。
兩個人能在一起工作的機會也越來越少。
本來以為他高中畢業之後,相處的時間可以多一點的……


「風間君,要準備上場了喔~」舞台總監喊了風間一聲。
「喔~來了!」


上了場,就不能有自己的情緒。
因為我是專業的演員……





「你怎麼會在現場的?」收工之後,風間推掉了岸谷先生和其他演員的邀請,抓了正在後門等他的人就往飯店移動。
「我不能來?」賴皮的俊顏還是一樣沒變。
「你嚇到我了。」這是實話。
本來以為要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過生日的……
「你真的以為我會放你一個人在福岡哭?」斗真笑著說。
「我才不會哭……」風間吶吶的說。
「今天看你在排練的時候,一臉快哭出來的表情,還說不會哭。」斗真笑著戳了風間的臉頰一下。
「你……在一邊看?」為什麼自己沒有注意到?
「嗯……我拜託岸谷先生讓我混進來的。」斗真微微的笑著。
「什麼嘛……」不滿的搥了下斗真。


即使是很思念,斗真也不會說出口。
因為不符合自己的個性嘛~
但是,風間真的以為自己遲鈍到聽不出來他語氣中的失落嗎?
當然記得今天是風間的生日,也早就跟前輩請好假了。
就連機票都很早就已經買好了……
什麼都不說,就是為了要給風間一個驚喜。


思念……不用說出口……
用心……也是可以傳達的。

台長: 小路公主殿下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