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03 11:52:0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髮療程】中醫健髮 V.S 科技健髮,哪個最Work?

【生髮療程】中醫健髮 V.S 科技健髮,哪個最Work?德善健髮中藥外敷薰蒸療程 & Perfect Medical F8 生髮療程體驗分享~

脫髮問題已不再是老年人的「專有名詞」,快節奏和高壓力的生活,也使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年輕女性成為了「脫髮大軍」的一員!再加上,隨著社會媒體軟件的崛起,拍照、打卡、發文已成為了女性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項目。自然而然,也造就了女性越來越關注自身的形象,畢竟「賞心悅目」的照片~誰不想擁有!

 

除了通過P圖和化妝技巧來提升照片的質量~相信也有許多女性和博主一樣,通過「漂染燙」頭髮來提升自我魅力。幾月一次的染髮對我來說已是最習以為常的事情,髮膜、護髮油等護髮產品,也成為了我日常用品中「生活成本」的一大部分支出~但還是不可避免的~長期的染髮和熬夜生活,還是讓我成為了「脫髮大軍」的一員(哈哈~自作孽的後果),而且還是屬於嚴重晚期才發現的那種!!!

 

起初其實對於「脫髮」我並沒太注意~畢竟網上「專家」都說了1天「100根」屬於正常現象,這也造就了我「迷樣的自信心」。直到近期,吸塵抹地時,打掃出來的那一大「毛團」,簡直跌破了我的眼鏡,才令我漸漸發現了其嚴重程度,甚至只要一甩頭,頭髮便會「嘩啦啦」的落於地面,掃都掃不淨!!重點是!!我才發現到我的中分髮際線宛如「摩西分海般」出現了一條極其明顯且寬敞的道路,不僅難看,對於身高不達158cm 的博主來說,更成為了極其尷尬及羞恥的存在!!

 

通過博主的慘痛經驗教訓,各位愛「漂染燙」和生活不規律的姐妹記住,一旦發現脫髮問題~還是儘快解決為佳,而不是想著「反正才那麼一點點,沒關係的啦」,那真的會讓你變成「河童」悔不當初~😭😭

 

遇到了問題便要解決問題,因此我便在廣大網友及親朋好友的推薦下,嘗試了許多種不同的生髮方法~其中就包括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德善健髮中藥外敷薰蒸療程 & Perfect Medical F8 生髮療程體驗分享,傳統V.S 科技哪個最有效?

 

德善健髮中藥外敷薰蒸療程 & Perfect Medical F8 生髮療程體驗分享

 

就讓我先來說說純中藥外敷薰蒸療程吧!為何我會選擇德善健髮中心呢?🤭🤭。自然是因親朋好友的介紹~我有一個小姐妹,同樣和我有著頭皮問題的困擾,不過與我相反的是,比起脫髮問題~她更關注的是氣味極度「噁人」的頭油問題🤮🤮,她介紹我說德善健髮中心的療程不僅服務好,且效果非常明顯!此外,我也「親眼目睹」了她身上的效果,不僅頭髮乾淨清爽(ps:逛了一天的街喲~),同時頭髮上還在太陽光底下出現了極其漂亮的淡褐色!!竟然身邊有著如此明顯的實證~那作為極為焦慮的「禿頂」患者來說~還有什麼可猶豫的呢?當然是衝呀~便在當下立即網上登記預約免費體驗療程。

 

當天到了店面後~不得不說他們真的看起來蠻專業的,而且每個顧客都會有1個小房間,完全適合社恐的姐妹。在面見中醫師前,他們的職員?治療師?顧問?,whatever 就是會有人通過放大鏡觀察我頭皮的毛囊並且和我說我頭皮主要的問題是什麼~說真的通過儀器這個「照妖鏡」一照,我才發現到我的頭皮毛囊真的非常油膩且噁心,令當下的我有種雞皮疙瘩的感覺,好像我好久沒洗頭一樣,非常的羞恥😳😳………分析完我的問題後,該名職員便將我轉交給中醫師,通過中醫師的「望聞問切」來摘選出合適我的療程。

 

接下來便是進入最激動人心的療程時刻啦~題外話一句,雖在我的預想內,但那碗「黏黏糊糊」的藥粉氣味真的好濃郁🤯🤯。長話短說,整體療程非常類似於你去美髮中心「做髮」,通過小刷子將藥粉一點點的塗抹在頭皮上,直至全部塗抹完畢成為1顆「小滷蛋」後,便開始進入薰蒸環節(雖然有人覺得挺舒服的,但對我來說還是太燙了),大約過了15至20分鐘就有專人幫我洗去藥粉和吹乾頭髮,完成後,當下我真的感覺到頭上的油膩感減輕了不少。

 

你問我生髮效果好不好的話?我只能說對於我這個重度脫髮患者來說,1次療程根本看不出效果,再加上療程後的幾天頭皮還會散發出濃濃的草藥味,其濃郁程度真的出乎我的意料,對於本就不喜濃郁氣味的我來說,實在是難以接受😂😂因此對於我個人而言,這個方法是行不通的!

 

既然這個方法行不通,我便要尋找其他的道路啦~我第二個嘗試的便是被廣大網友推薦的Perfect Medical 的 皇牌療程—F8 生髮療程。

 

在進行療程體驗分享前,請讓我私心的誇誇Perfect Medical 的網站管理者。說真的,對於時常在其餘醫美網站上霧裡看花的我來說,Perfect Medical 的官網絕對是我看過將療程講解得最清晰的品牌之一,不僅使人一目了然,就連問題形成的原因和療程後注意事項,都一一列舉在網站上,對於醫美小白又內向的我來說真的非常友好👍👍

 

同樣的,我也是通過網上登記免費體驗療程~其實我覺得除了中醫師的「望聞問切」,Perfect Medical 的療程前的分析和講解都和上間沒什麼不同,我直接和你們講解療程過程和效果吧~免得你們覺得我太嘮叨(哈哈哈~)

 

對比上間中藥護理,Perfect Medical 的生髮療程可謂簡單+快速,不用1小時就完成了,這讓特地空出一天時間進行療程的我感到非常驚訝🙀🙀!!!療程時,治療師會拿1個大大的儀器放在我的頭頂上照射低能量的軟激光,據他們所說,激光能量能有效促進頭皮的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令毛細血管加速生長,重新激活萎縮的毛囊,從而達到預防和生髮的功效。聽起來蠻神奇的,照燈就能改善???就是不知有效與否🤔🤔

 

大約照了20分鐘,治療師便將我頭頂上的儀器推走~你問我感覺嘛......就是頭皮會「溫溫的」,甚至連感覺都沒怎麼感覺就結束了,連1集綜藝節目我都還沒看完,有點傻眼😳😳

 

療程最後一步,就是塗抹他們獨家的生髮精華啦~治療師會在我的頭皮上細心的塗抹精華後,再配合專業的按摩手法來使精華液分布均勻,確保每個毛囊都能吸收到營養~重點是!!!精華液的氣味沒中藥的藥粉那麼濃郁,大概洗了1次頭就沒怎麼有味道了~完全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生髮神器」,愛死了😍😍

 

至於效果如何嘛?療程後幾天,我能明顯的感覺到我甩頭髮時,掉髮量是有所減少的,從「大毛團」變成了「小毛團」,而且頭油的感覺也沒有了。持續進行了幾次療程後,我的「摩西分海」中分線也漸漸以肉眼可查的速度變成了「小河流」!!!!

 

每個人適合的生髮療程都不一樣,我的小姐妹覺得中藥護理有所效用,但到我這,我就覺得中藥味道太濃郁了~持續幾天都消散不去,整身都充滿濃郁的藥香味!!因此對於非常注重身體氣味和氣味較為敏感的姐妹建議選擇先免費體驗看看 Perfect Medical 的F8 生髮療程~反正是免費的~要是不適合也不會浪費錢!!

 

下面附上免費體驗優惠連接,若你也有「脫髮」困擾真的不要等了~動動手1分鐘,就能提升顏值,不香嗎?

 

免費登記 Perfect Medical F8 生髮療程

台長: brandasue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