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5:59:27| 人氣1,0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孩子在變成大人後的自述。














也許,大人們口中的情義,看起來光鮮亮麗,堅固的很。

但我看的見,他們眼中,有種不自然的波光閃動著。

他們早已將他們的靈魂變賣,而且連一滴眼淚也沒流。

就讓我沉醉在這燈紅酒綠的世界裡一秒吧!

或許,我能在街角奇蹟似的,看到那急於探頭、已被我深鎖的靈魂。

我的眼有一天,將再也不會洩露我的哀傷

有一天,我的眼也會和那些大人們一樣的空洞、不在閃耀著自然的光采。

高傲的青春,引領我探向那個,沒有夢想溫度的世界。

突然,我也變成大人了。

現在,我已是大人,而我付出了極大的代價;而我,成為了我口中的大人。










* 我的手指,挑起了暈開的黑;我的雙手,抹出了我胸前的一片淚。


§  我的心臟,承受著不能負荷的血液,就快要停止。



                  PIC BY 翔




























你,如果你是敏感的,

當我告訴你,星星的閃動是在打信號,

每一顆星星都令人恐懼,

你就不會轉頭回答我

「 夜色如此美麗。 」



           ------D‧H‧勞倫斯,《在橡樹下》











《 心靈小典 》


人所以不快樂

往往是因為過於在意旁人的眼光

我們都是凡人

何須讓單薄的心負荷過多沉重的包袱

不要讓心像個倉庫

不是絕對需要的事物

就把它丟棄吧














台長: 天癲
人氣(1,0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ack |
此分類下一篇:往後繼續走。
此分類上一篇:   顏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