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8 10:26:5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願歲月安好,你我安好

So Q 面膜組合包 10片 / 盒終極觀星指南任選【Richell日本利其爾】奶嘴清潔刷

一世浮華,抬頭仰望著那輪懸空的孤月,我忘瞭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回眸過往,原來我也曾有過同樣的感覺。

紅塵陌路,我們擦肩而過,回頭時卻再也見不著彼此的身影。一個人形隻影單的在風中搖曳,是什麼顛覆瞭相思之履,讓人如此彷徨。

曾幾何時,我開始幾度包裝,在別人面前變的堅強,後來,我想不到的是我幾年的經營是如此的不堪一擊。走過瞭一場傷痛,我以為我會看見藍天。是的,我看見瞭藍天,我看見瞭幸福,但是它卻漸漸的變得沉重,慢慢深陷,直至現在的患得患失,我都無法控制。原來我還是會恐懼。

你說我們改變瞭不想改變的,疏遠瞭想捍衛的,失瞭最初的自己,一切都與理想背道而馳。我想去辯解什麼,卻找不倒任何理由與借口,在現實面前,我顯得那樣的蒼白無力。

那年,我們還年輕,因為一時的玩笑走在瞭一起。那年,我們互不瞭解,說出瞭喜歡變成瞭愛。那年,我們未經磨合,許下瞭天長道出瞭地久。現在,開始瞭解瞭,我們卻膽怯瞭,忘記瞭最初的追求,也忘記瞭曾經的許諾。

我在想,是我們改變瞭,還是對感情厭倦瞭,亦或是這就是我們最真實的自己。

你說我空間的留言總是讓你亂想,你懷疑我和誰誰有什麼,甚至是不再是質疑,而是認定。呵呵、可是親愛的,你不知道的是我在這裡甚至都不會去和別人說話瞭。我限定瞭自己的圈子,除瞭寢室的,就才幾個朋友,並且還無異性。是的,以前我很鬧騰,但是現在我卻不想再像以前那樣生活,邂逅瞭青春,荒蕪瞭感情。我變的安靜瞭!

是、那是別人給我的留言,但是我真的控制不瞭別人的思想,主宰不瞭別人的世界。盡管有些留言令你很不爽,但是我不可能去刪,有那麼幾個人,我和他們的感情是超乎友情的存在,不會因為任何因素而動搖,那是親情。但是我不會和她們有任何超出正常友誼的關系,或許這樣有點矛盾,但事實就是如此。

你感覺我的身影在你的世界逐漸模糊,而你的容顏越在我腦海中越發清晰。或許是我們的思想不一樣,亦或者是我們的經歷所造成的吧。

我們都是嘴在逞強,心在投降。有些事不是我不想給你說,而是它成為瞭一種難以啟齒的柔弱,你可以像我吐露我給你造成的難受,我卻無法向你述說你給我造成的困擾。我怕我說出口後,換來的又是你的轉身,然後崩潰瞭整個世界。你說你是脾氣不好,但是不會輕易發脾氣,可是我知道,每個人生氣的時候都會不理智,包括我自己也做不到!

昨晚你說你控制自己不要愛那麼深,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讓回答。昨晚的聊天,也使我凌亂瞭整晚,不過還好,我自我治愈能力比較強,能以最快的速度收拾殘破的心情。

其實我在害怕呢,我害怕你的轉身,我害怕我的不羈。

你說你最初的理想男友是長得帥,高,白,不抽煙不喝酒,一個滿身優點的人。很遺憾,我不是!我變不帥,變不白,更變不高,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戒煙戒酒戒瞭最初那個全是缺點的自己。

昨天過後,你是不努力,不放棄,順其自然。而我仍然和你背道而馳,我心所想是盡量去經營這份感情,正如我所說,隻要結局美好,過程讓我怎麼疼都行。隻是我也給自己設下瞭一個期限,也隻此一次瞭,如果我還守不住,那麼我也就帶著釋然祝福你。哪怕我還愛你,我想我也會放你離去,不再苦苦糾纏,傷瞭你也累瞭自己。

唉,不知道怎麼瞭。很久沒這麼感性瞭,這次又小小的感性瞭一把,嘿嘿。

最後、願歲月安好,你我安好。

文/楚羽楓
秀容書院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陽光或許很甜

台長: br9e1q0t2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