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23:08:47|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ea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你  

 

 還有你

 

 

 

 

 都給我閉嘴!!!

 

 

 

 冠冕堂皇的話誰不會說

 

 

 第三者的大道理誰不會講

 

 

 

 please

 

 

 做給我看!!

 

 

 等有本事做到了再來跟我靠北!!

 

 ===================

 

 對不起

 我知道我很難搞

 

 but

 

 還是想講

 

 

 你不是我

 了解什麼?!

 又憑什麼輿論我?!

 

 

 

 

 

 sorry

 我太激動了!!

 

 那些誰誰誰

 不要隨意對號入座

 會造成我的麻煩!

 謝謝!!

 

台長: JusT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和自己的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假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