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20:52:35|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硬是要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2/24
 聖誕烤肉啪~~~~~~~

 我~ 婷婷<恰>~ 駿駿<家駿>~虫虫<蝗蟲>~韋韋<阿韋>
    傑傑<阿傑>~ 斯斯<瓦斯>~ 

  ==" 好噁心的疊字 我快吐了...
 話說 下了班回家看到沒人 八成又是半夜才去買烤肉的東西
 果然~ 都12點了才回來~"~ 
 阿傑的爹還特地為了我們外面陽台沒光而去買了一個攜帶的燈泡
 ︿︿真是太感動了~ 
 <那燈泡超亮的 恰恰狂拍 因為拍起來很白==">

 弄一弄 就準備開始生火~ 瓦斯要我們叫他"生火達人
 哇塞  真的有厲害 小隊輔果然不是當假的阿...
 風那麼大還生的起來<就差沒下雨了..>

 大家紙板報紙全副武裝拿出來鋪席地而坐 加上又快下雨快下雨的
 整個有克難的FU~~ 阿傑還拿塑膠袋裝了一大帶的書當椅子~
 昔日的麻將桌變成了食物的床~
 開始了開始了 烤肉烤肉︿︿ ~"~ <好怕下雨喔~~>
 
 掌廚者 恰恰 阿傑 瓦斯~
 家駿在旁邊拼命吶喊要吃肉~"~ 結果被阿傑阿韋嗆的很慘..
 <駿駿阿 你欠人家錢沒還喔=="?>
 而在一旁東奔西跑一下房間即時 一下外面串門子的蝗蟲真的很忙 
 噗哈哈~~

 天阿 天阿 越烤有越冷的FU~~
 

 一付明明就要下雨的樣子 人家我也不過說 ㄟ 好像會下雨耶
 馬上被砲轟~"~ 吼 你們這些人 會下雨就會下
 槓麻不接受事實阿><" 阿韋還說:你只要想著不會下雨 
 就不會下了~ 哩喜勒騙笑尾..那麼好用 我早就中樂透了=="

 看吧看吧! 該來的還是會來阿~ 下毛毛雨了吧~~~
 我:嗯~ 下毛毛雨了!
 恰:嗯~~~我座比較裡面還好~
 阿傑:還好啊! 雨不大!<一付自信滿滿的臉>
  
   語畢....


 刷...........<天外飛來一聲>

 雨馬上變超大..

 我:傻眼樣
 恰恰:傻眼樣
 阿傑:傻眼 + 尷尬樣

 馬上一陣爆笑... 哈哈哈!!!
 整個是很不給阿傑面子~~
 不過那陣大笑真的很有默契 阿傑尷尬的臉也超好笑的!!哈哈!


 
 後來雨實在是真的有點大~
 阿韋就跑進去拿傘
 兩隻傘 ㄟㄟㄟ 那傘不是只給你們撐的
 是要遮住我們的食物阿~"~!!

 老實說 撐著傘烤肉 這不是第一次
 但是當下那個畫面真的超克難超糗的
 大家像流浪漢一樣 整個很好笑~

 ~"~最後大家還是決定移到家門口 
 那有個小小小屋簷可以遮一點..

 因為家駿剛剛一點貢獻也沒有
 SO大家都進去休息 家駿就被派去把剩下的東西都烤完
 BUT==為什麼我要跟著一起??~ 

 看著我們兩個蹲在地上 坐在椅子上的恰恰
 恰:你們怎麼不去拿報紙舖阿..
 家駿:我要跟咻咻共進退..
 我:這話中肯!!

 阿傑走出來
 拿了他剛剛座的一疊書給我
 我:謝謝喲︿︿ 人真好~~~
 家駿:......
    你剛剛不是說要跟我共進退..
 我:誰啊??? =="我什麼時候說過阿?!

 
 恰恰跟家駿真的很白目 講一整晚的疊字....
 
 恰恰:駿駿 你要不要吃麵麵..
 家駿:婷婷 我想吃飯飯..
 我:@&*@&︿#*︿

 家駿:婷婷要不要吃吃?
 恰恰:駿駿烤烤..
 我:..........

 家駿:我想要吃肉肉
 我:..........
   <自己不會烤阿? 快烤阿 SHIT==">

 那兩個白痴 座累了 站起來繼續玩 好樣的家駿
 站起來還可以配合動作 在那邊左右左右晃的
 恰:你在槓什麼阿 晃來晃去
 家駿:你沒看過天線寶寶嗎?
 我:....<比較像弱智吧!>

 兩個人繼續玩 一直玩 玩不停
 <你們兩個到底夠了沒有阿==" 真的什麼都可以疊ㄝ
  ˋˊ 可惡..>

 

 誰是使作俑者 心裡有數阿 ==+ ..


 
 烤著烤著 有累的的FU~
 大家擠在503看電視聊天 
 
 "007大戰金槍客"
 哈哈哈 好瞎的片~ 做了幾萬次了~
 
 明明都看過 下一句台詞 下一個動作都知道了
 大家一起看 還是蠻好玩的 在那邊搶台詞講..

 明明重複的老梗 還是笑的勒~~~~~

 ~"~在我們看~~~~ 電視的同時
 阿韋已經一個人默默在外面收東西了=="..

 不要偷跑阿 阿韋~~

 最後看到快結束了 挖起躺在旁邊早就昏迷不醒 
 還在裝清醒的恰恰回房洗澡睡覺~~

 烤肉味好重~"~
 跟恰恰今天都洗了戰鬥澡 
 10分鐘OVER上床 ..
 超有效率的說~~~
 各為同胞們~~~
 還有333-4親愛的室友們~~
 聖誕快樂阿!!︿︿

台長: JusT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龍華333之4 |
此分類下一篇:飆台中
此分類上一篇:火鍋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