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3 19:52:0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分享】安拉朵.肌膚的守護神♥伊特諾抗痘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在臉書上看到【安拉朵.肌膚的守護神】

正在招募試用活動 

看了一下招募內容 完全符合我本人的需求 就馬上報名下去

很開心被選中試用一員 也很期待它給我帶來的效果

本身肌膚是油性肌,容易長痘痘 不過這幾年痘痘是沒有這麼猖獗了

反而是生理期前、中這時段最會長 長的又是帶有膿包的或是超大悶紅痘(對了,熬夜也會長)

痘仔真的讓我很痛苦 不想要跟它做為好朋友啊!(它纏著我N年了)

冒痘的區域大多都是下巴及鼻子附近 我的皮膚我自己都快受不了它了

不知道是我個人體質的關係還是因為皮膚過油的關係

痘仔好死忠啊!!這麼愛我就是了!

DSC01373.JPG

這次拿到的是【伊特諾抗痘乳】*3

每一小瓶是5ML的容量

.主成份:

Salicylic Acid 0.5%w/w

.商品介紹:

伊特諾抗痘乳含有水楊酸、維他命E,必需胺基酸,角鲨烷成分,能調理油脂,軟化角質層,促使表皮層肌膚更新代謝,緩和油脂分泌,不只幫你揮別毛孔粗大,解除滿臉豆花封號,粉刺髒污浮出,保持通暢,使毛孔更細緻;有效的舒緩、調理,達到光滑細緻的膚質~!

.使用方法:

臉部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局部

(文字截取於ELATO安拉朵官網)

DSC01374(001)-tile.jpg
它這瓶身設計的很特別,轉開上面的就可以把它當做乳液的蓋子

不用怕擠壓到它整個噴撒出來

伊特諾抗痘乳是比較偏水的乳液質地,有檸檬香味耶!(不知道是不是我嗅覺有問題)

因為比較偏水質地 所以在擦拭的當中 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的黏膩感

在收到試用品的時後 就剛好遇上生理期即將來到的階段

不過這次還好 沒有長太多讓我困擾的悶膿痘

DSC00939-tile.jpg

我大概是從國中開始就長痘痘了,所以這N年期間我也用過了不少標榜【抗痘】的產品

雖說某些有效果 但是都不持久 不然就是把我的肌膚搞的更慘

後來有一段時間是去醫美做治療 效果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但是要吃藥又傷身傷荷包

就停止了醫美療程 結果到最後還不是照樣長的跟雨後春筍一樣

也有試著去做臉 但是每次去都是哭著回來 太痛了 是有持續一陣子的好皮膚 

但是只要一停止做臉 痘仔又馬上恢復本性了

 

藥用的抗痘乳我也有用過,但是那強烈的【酒精味】 不只讓我覺得很嗆鼻 連帶我的臉也爛了

某種抗痘收斂水 也是擁有著那鼓強到不行的酒精味 還把我的肌膚給用的有燒焦的味道還泛紅

(重點是 還是大醫院開的 冏)

害我從此對於這些處理痘仔的產品 都抱著極大的恐懼(尤其是藥用或是醫美級的)

 

不過這次我為什麼又敢報名參加試用大隊呢?因為 我想要再次給它們一次機會(加上這幾年臉的狀況好很多了 也穩定下來了)

收到試用品後每天都乖乖的使用它,【伊特諾抗痘乳】並沒有我討厭的酒精味,是個很溫和的乳液

就算擦拭到破皮有傷口的痘仔,也不會覺得有任何刺激感!

而且效果也是蠻快就顯現出來 原本帶有紅腫的悶痘 一天一天慢慢的變小它的區塊

消腫的程度另我很滿意 而且也不用我動手去擠它出來 痘仔就乖乖的被伊特諾抗痘乳給馴服了

 

板子.bmp  

台長: bpp034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