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3 19:51:33| 人氣1,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分享】BeautyEasy自然保養網♥@NATURE茶樹淨痘粉刺水&薰衣草淨白雙效卸妝凝露EX(傳明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板子.bmp

很開心又有機會成為Payeasy【美麗留言版】七月份的試用達人

這次寄來兩樣正品,正好都是我所需要的耶!整個很大心喔!

DSC02255-tile.jpg  

都是自然保養網旗下的產品(所有產品配方為@NATURE肌膚保養專家所研製而成

www.BeautyEasy.com.tw

.茶樹淨痘粉刺水 Tea Tree Pure Ance Drying Lotion 30ml

.薰衣草淨白雙效卸妝凝露EX(傳明酸)Lavender Detox-White Makeup Removing Gel EX 130ml

其實我從國中開始就有在Payeasy上購買東西了 也在BeautyEasy買過了不少好用的產品

這次寄來的茶樹淨痘粉刺水是我一直鎖定很久卻遲遲不敢下手買的產品

因為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能接受茶樹類的產品

之前用過某品牌的茶樹產品(當時還買了一整套的喔)

結果本來想說要讓痘仔從此跟我說掰掰

到後來臉卻因為這樣爛掉了 痘仔更嚴重 還有焦焦泛紅的跡象

所以對於茶樹類的產品 可以說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哈)

 

這次寄來的茶樹淨痘粉刺水 我就想說給它一個機會吧!說不定 不會像某品牌一樣這麼的刺激!

而且也有搜尋一下網路上格友的心得 評薦都還不錯啊!就給它一個機會試用它吧!

.茶樹淨痘粉刺水 30ml $299

水楊酸+抗菌硫+天然茶樹精油

協同調理配方 能加強代謝角質 淨化毛孔 平撫粉刺痘痘 保有完美的平滑膚質

DSC02259-tile.jpg

注意事項:

1.若使用時有以下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使用時出現紅、腫、刺激感等現像

 .使用後經日曬有上述症產生

2.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3.產品不可食用,請避免孩童及嬰兒誤食產品

4.產品因為含有植物精油,使用時請盡量避開眼睛內部,若不慎產品滲入眼中,請立即用清水將眼部沖洗乾淨

5.本產品含有水楊酸,使用後應注意避免直接日曬,有過敏刺痛現象發生時,應停止使用。本產品僅適合局部面皰使用,不得長期

使用接觸於皮膚,三歲以下嬰兒不得使用。

DSC02258-tile.jpg

主要成份:水楊酸、抗菌硫、氧化鋅、茶樹精油

使用方法:使用前先搖晃均勻後,將內塞打開。每天早晚,針對明顯的痘痘或黑頭及白頭粉刺部位,用棉花棒沾取適量的粉刺水塗抹於這些惱人的部位後,請待10秒讓肌膚自然乾燥後,再擦上其它保養品;亦可在保養的最後程序使用,即使化妝後,也能夠局部擦在痘痘明顯的部位加強護理。針對嚴重的痘痘部位,一天可以加強使用2~4次。

小小一瓶,綠色透明的瓶身,可以看到裡面真的有粉質類的東西在裡頭搖晃!

乍看之下這麼這麼像是沒有稀釋遇的檸檬原汁(綠色瓶裝的 you know?)

主要成份有些我是早就知道的好朋友了,其中兩個【抗菌硫、氧化鋅】我倒是第一次聽到耶!

原來氧化鋅粉末(就是裡頭的粉)有吸除油脂的效果喔!(說明書上有介紹到)

那我這個夏天是否要靠它過日子了 因為我的臉真的很油啊!加上最近肌膚又開始鬧痘仔情緒了!

DSC02262-tile.jpg
使用前先搖晃均勻再把內塞打開,話說這內塞還卡的真緊 

不過這樣也能防止其它物質跑進去汙染整瓶的保養品嘛~~~

要記得使用棉花棒來沾取粉刺水喔!不要用萬能的雙手來使用它!

原本白色的棉花棒頭瞬間染上了淡淡的粉色 我以為會是綠色的耶!

果然 是茶樹精油的味道 好熟悉的味道

不過這個最好不要擦在有傷口的地方 會很刺激喔!千萬別這麼做!

DSC02267-tile.jpg
這麼剛好長了顆帶膿的小痘痘,話說按下去會痛耶!!!!

看我將你制伏吧!!可惡的小痘仔!

為什麼右圖會是一整片白色的呢?因為它還沒乾掉嘛!!!!

而且我不只塗了痘仔的部份 連同周圍我也一同塗上了(因為是黑頭及白頭的一級戰區啊)

我一失手在痘仔部份塗了很多 所以乾掉時就一塊白色的(哈)

塗上去後 沒有刺激感 不錯不錯 而且帶點清涼的fu 頓時覺得痘仔有舒緩了一下子

不過 因為裡面含有酒精(精油) 所以我也不太常用它 畢竟酒精對皮膚不太好嘛!

偶爾長痘仔時或是對付頑固黑頭時才會使用到它!效果目前是還蠻ok的!

至於那顆帶膿痘仔 它在我塗抹的晚上破了(哈)因為不能塗在傷口上 所以等它好了再繼續塗抹吧!

個人覺得這款粉刺水對於剛要長出來的痘仔比較有效果

至於像我這種帶膿的痘仔 只有舒緩跟鎮定啦!!!

 

.薰衣草淨白雙效卸妝凝露EX(傳明酸)130ml $250

創新水凝露質地,零負擔的卸妝體驗!

DSC02271-tile.jpg

這薰衣草系列的產品 我是第一次接觸到它 所以蠻期待它的效果

瓶身上貼著印有薰衣草圖樣,蠻有氣質的FU

因為是凝露質地 所以不用怕它會帶給肌膚負擔

我用過很多卸妝的產品,有偏水質地、乳液質地、凝膠質地、霜狀質地,當然也有卸妝油

不過第一次聽到 有凝露質地的卸妝產品耶!特別!

薰衣草淨白雙效卸妝凝露EX是一款創新的水凝式卸妝劑型,除了擁有來自法國高地的小薰衣草精油芳香基調,提供美肌淨白明亮的草本能量;升級配方中更以衛生署核定×白成份-傳明酸搭配MAP持久性左旋維他命C,發揮加乘的淨白功效;配合舒緩因子尿囊素及活氧植萃精華共同修護,加強膚質的健康穩定度。能同時完成卸妝與臉部清潔工作,清爽零油脂完全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按摩時帶走彩妝及雜質,遇水能轉化細緻的泡沫質地,直接用溫水就能徹底卸除,並達到洗淨毛孔污垢的效果,讓臉部感到格外乾淨舒適。

DSC02278.jpg  

我把我平常使用的彩妝品全部倒出來畫在手背上當示範!哈!

DSC02279-tile.jpg        

擠出來是透明黃色的凝露質地,帶有濃郁的薰衣草香味!讓人身心蠻舒暢的說

使用方法:使用於乾燥的臉部肌膚,取適量卸妝凝露以指腹輕輕畫圓接摩約60秒,待充分溶解彩妝及髒汙之後,再加水起泡乳化並以大量清水洗淨即可;建議搭配潔顏乳使用。

主要成份:法國高地小薰衣草精油、傳明酸、MAP持久性左旋維他命C、尿囊素、甘油、棉花籽油、薰衣草花水、活氧植萃精華

這是要用在乾燥肌膚上喔!推開後薰衣草味道更明顯了 在卸妝的同時也能放鬆身心 很不錯喔!

我大概按摩沒幾秒 某些彩妝就開始掉了 速度還蠻快的耶!

後來加水乳化後(這步驟跟使用卸妝油一樣 只不過這款的質地是清爽的)

一些比較好卸的彩妝都被卸掉的差不多了 

除了眼線膠及眼線液這頑固的彩妝 需要卸第二次外

像是淡妝的部份就會卸的比較乾淨喔!

卸妝的過程中 沒有感覺到任何的刺激感 而且我還卸了兩次 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的負擔(後來我有用在臉部肌膚)

洗淨完後的肌膚 沒有緊繃的感覺也沒有任何不適的狀況 一樣水水嫩嫩的

而且蠻好沖洗掉的 不會像卸妝油一樣會有洗不乾淨的FU

 

美麗留言板給你最多免費試用及流行資訊 
http://beauty.payeasy.com.tw/
快來加入PayEasy@PinkPower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yeasy.pinkpower

台長: bpp034
人氣(1,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