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1 19:46:00| 人氣6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膠捲 = 天降奇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七個傳奇人物聚集在一起,的確是很大的噱頭。

當編劇像漫畫似的把七個傳奇人物放在電影上面,所需要的編劇攻力是得超乎常人的,不過在這部電影上面,他們只把重點放在『大家都有出來』上,不斷的打『七個傳奇人物』的口號,而不加強編劇,這是近來電影的敗筆。

這種類型的片子今年看起來特別的多,『決戰異世界』的吸血鬼跟狼人,『佛萊迪鬥傑森』之類的讓不同的英雄還是超能力者對決,好萊塢都只重噱頭不注重內容,好讓觀眾們失望,這部『天降奇兵』也是,讓各名著的英雄人物聚集在一部電影當中,可是卻沒有讓他們發揮的餘地,能說這是編劇上的困難嗎,那也是重點之一,因為冒著各個角色毫不相關卻又要讓他們有摩擦的危險,每個角色都有很精采的背景故事,很富有特色,可是這個『league』會讓人覺得殺雞焉用牛刀的感覺,雖然編劇在中間轉折的部分力求他的懸疑性,但是還是落為俗套。

不過,在去看這部電影之時,其實也做好了很壞的打算,因為隻前所得到的情報都顯示這是一部『不太好看』的片子,不過,裡面的湯姆索耶是吸引我去看的關鍵,他的角色是美國的情報員,來自馬克吐溫寫的『湯姆歷險記』。因為這七個角色都是世界名著所改編的,我本人看得小說實在太少,可是又很好奇想了解他們,隱形神偷羅尼skinner,不死美少年多利安,吸血鬼米娜哈克,還有變身博士等等的對我來說很神秘的角色,或許在看這部電影之時,角色比戲劇張力更吸引我的注意,但這也是我遺憾的地方,因為劇情不夠深入,因為鸚鵡螺號的橋段太多了啦,我懷疑鸚鵡螺號才是主角。

我只能說拍電影的本意很不錯,可惜選錯編劇跟導演。

來~下一部。

地點:德安第七場
時間:10/9-19:40
人物:肉腳傑 & 小孩子
印象:很棒的車子,我喜歡多利安阿~阿阿阿阿
七星評分:☆☆★
票價指數:180
PS.去樓上挑2001啦

期待作品:暫時沒有哩。

台長: 米凱爾
人氣(6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