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17:17: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職惡魔-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啊,我睡客廳就行了!」馬歇爾笑得溫柔。

  「這怎麼可以!」吉爾伯特顯的有些激動,「我想,我還是回家好了!」

  「無所謂的!這點小是不算什麼!」

  「不行!我不能佔用您的床!」

  「那……」馬歇爾似乎想到了方法,「你不介意的話,一起擠吧!」

  「嗯嗯!當然不介意!」吉爾伯特顯的很高興,「榮幸之至!」

  「那就好!」馬歇爾溫柔地笑著,「對了……你怎麼了?為什麼睡不著啊?」他想起吉爾伯特是因為睡不著才過來找他的,於是便關心的問道。

  「我……不太清楚……」不知怎麼的,他就是想來看看馬歇爾。

  他看著馬歇爾那完美的五官,竟覺得有些心虛!對他而言,馬歇爾太神聖了!令他因這種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感覺而感到心虛以及罪惡。

  「這樣啊……或許你只是單純的失眠吧!也許過了今晚,你就能如往常般好好的睡覺了!」

  「嗯!我想也是。」看見馬歇爾的笑容,他的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了。

  他覺得馬歇爾真的好美!若馬歇爾是女的,那他一定非"她"不愛!他實在是捨不得將目光移開,便這樣盯著馬歇爾看。

  不一會兒,馬歇爾注意到他的目光,「怎麼了嗎?還是我臉上有什麼?」他摸摸自己的臉。

  「呃……沒、沒事!」天!我怎麼能對馬歇爾神父如此無理!「我……我想睡了!」為了避免尷尬,他便趕緊轉移話題。

  馬歇爾笑了笑,「來吧!房間在這!」他起身帶吉爾伯特至房間。畢竟吉爾伯特有很長時間沒到這,有的地方都不記得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