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20:46:33|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 我真的好愛你ˇ 妳要等我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我真的好愛 好愛你ˇ我們永遠都離不開對方ˇ
因為你讓我有動力ˇ 我們會永遠永遠ˇ 我們會牽手到很老很老
當你看到我這個報台 我已經上班了ˇ  嗚嗚 好怕沒時間陪你ˇ
你不能離開我唷ˇ 我真的好需要你 妳對我好重要ˇ 恩嘛嘛
上班 妳不要覺得我都不理你ˇ 我不可能會不離你ˇ 我真的很愛你
很愛 很愛你ˇ 我相信你知道的ˇ  恩嘛嘛ˇ  
我只想跟你很久很久ˇ 我們會一輩子的夫妻ˇ 呵呵 妳說對不對阿ˇ
上課要乖黑ˇ 不要給我亂搞=ˇ= 不准亂看ˇ  呵呵ˇ
我會想你的ˇ 可是你說 上班 不要太想你ˇ 怕我受傷ˇ
不受傷 為前提ˇ 我知道的ˇ 妳這幾天感冒ˇ 我好心疼ˇ 嗚嗚
你要照顧好自己ˇ 不然我會難過到死掉ˇ 嗚嗚

台長: 小浪 ★ 很愛小傻瓜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傻瓜 我好愛 好愛你ˇ |
此分類上一篇:老婆 我好愛你 恩嘛嘛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