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22:14:2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功就在失敗中找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在想人
為什麼而工作
為了錢?為了生活?為了成就?.....
為什麼有 有錢人 貧窮人?
為什麼大家不能有錢

是不是年少不懂 不懂如何賺錢..

有些人失敗了 卻又不認輸的 衝刺
有些人失敗了 就馬上放棄 再找別的

那為什麼不讓他一次成功
記得老闆跟我說
做一天合尚 敲一天鐘
在我心裡深深記住
還說 現在我18歲學會這些東西 很有成就
那你有幾個18歲 然而一些 卻放慢速度
在觴事的那幾天 叔叔 跟我說了好多事情
關於要創業的事 讓我療解好多 是我想也想不到的
他說 這社會很現實 有能力 就要讓別人更好 這才是老闆所要的
假如你是 師傅了 你一天工作假如產量1千1 但是別人才5百
那你交會了他 他差不多學會如果一千 那如果交更多人
你就不需那麼的累 對公司產量也增加了
對任何的是 都要有筆記 報表 記載任何事
當你想要找尋的時候 就能依依的拿出來看
在大間公司 是現實的 你能力好 老闆不一定會看到
因為它是老闆 他不會 看你做事情
社會中生存 重要的事人際關係 還有帶領人
但是還是要有技術在 有能力 別人才會聽你的
懂得位別人想 卻不會引響到大局 這種人 是老闆想要的
也不是那種 隨時都在老闆旁邊拍馬屁 那道最後結果也不好
也直是一時的...

當你階級不同自然人會對你好 想靠近你 巴結你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不好 在差的人 都有他的優點
不要看不起他 在他身上學習優點才是最重要的


然而我現在工作 卻缺少很多知識還有技術
還有它相關的東西
我都不懂
我就要比別人多點的付出 跟努力
現在就要從基礎學起 但是要比別人快
因為謀些工作都有他的專有名詞 還有知識 我都不懂
但是 別人有基礎了 再來做就比較順手
我連基礎都不懂 就要更多付出

所以 一定要成功...

台長: 小曄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