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4 01:36:51| 人氣1,2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阿PO愛這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狗兒對這種細長的棉線很有感覺

從以前就看過牠吃縫衣服的線
逗貓棒的線
鞋子上的鞋帶
背包的背帶
最近變本加厲
把我房間"提袋的棉繩"全部喀光
傻眼了我.....
可能嚼勁好 很Q
牠真的很愛.......................= ="



POLO  老狗一隻  9歲    


記得牠2個月剛來
走路都還站不穩
我老爸每天都帶牠坐捷運上班
其實是要拿來把妹= ="
還沒成犬的那一年
是我家的戰爭年
每天回家都要掃垃圾
收拾善後
而帶牠回家的那年
是我國三升高中的那年冬天
每天晚上幾乎都留校自習
很少能陪伴牠玩耍
只有晚上送便當的時候
我媽會把牠帶來給我看看~
冷颼颼的天
牠顫抖著身體
慢慢從袋子裡探頭
模樣真的很可愛~
無辜的眼神
讓人感到不捨

POLO性情很好
從沒咬過人
也不會跟著野狗隨便亂吠
最愛做的事就是吃跟睡
是隻標準的米格魯
肚子是無底洞
無論多少都吃的下

人家說什麼樣的主人
就養出什麼樣的寵物
但.....吃這件事真的不像我
那是牠的天性

不過牠倒跟我有幾分相像~
善解人意
性情溫和
很喜歡挑眉用畫了眼線的大眼看著你
但不抬頭
只挑眉

在這邊不免要插個話題推薦部電影
[馬利與我]
書跟電影我都看過
如果有養狗的人一定要看
沒養狗的人也更要看

對我來說
養狗就跟養小孩一樣
也是甜蜜的負擔
只是牠不會跟你說話

之前吐司男之吻很夯
米格魯就一大堆(但我不是因為這部片而養的)
流浪狗就不再是土狗的天下了

雖然當POLO把家裡翻了的時候
好幾次的當下我也想把牠轟出去
但牠就只是天真無邪了一點
就只是貪玩 貪吃.......
That's all~

SO..........
既然要養牠
就不要拋棄牠!!!


台長: 順其自然
人氣(1,27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1-12-15 14:29:03
翻譯社翻譯兒
沒錯如果是真心愛牠就不要拋棄牠,牠也是生命
2012-01-02 16:4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