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03:14:12|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陷入最遙遠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人常講
"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在你身旁.而你卻不知道.我喜歡的人是你"

今天上班...我選擇了刻意的避開..
避開彼此的眼神
避開彼此的接觸
避開彼此的一切

她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我卻一句話也不敢跟她說...

還好心裡的惆悵在夜晚的忙碌下
隱藏的很好...

卻在閉店那一刻
我的武裝被擊潰

她開口跟我要了一桶水
我捉弄她故意裝的滿滿的

我:(把裝滿水的水桶抬上吧台給她.因為太滿了不小心灑到她身上)

她:你故意的齁!

我:沒有阿~(裝傻)

她:(用手沾水噴我)

[我們互相玩了水仗]

那種感覺......現在想到都會笑....
好像幾年前看的片子
"向左走向右走"
[睡覺都會笑醒~]那樣般的興奮


回到家
刻意找她玩msn的小遊戲
希望能藉此拉近彼此的距離

但.....
我覺得我熱情的時候
她就顯得有點冷淡

而我決定武裝自己的時候
她卻在關鍵時刻
又拉了我一把

有沒有一個好的平衡點
能讓我守著彼此的關係
而且不會變質


不想一直陷入這樣遙遠的距離.....

我想向她靠近......




卻步

別來攪局....

台長: 順其自然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