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12 22:49:54|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201809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不懂一起溝通心裡話。

對不起,我沒有多體諒你的感受。

對不起,我是個不稱職的男朋友。

 

懂得體貼,彼此體諒,互相分享,是第一年相處時裡在我日記裡寫的一句話,讓我時時警惕自己要把它做好而記錄下來,反諷的是我沒有好好的去實現而造成雙方的傷害,共同築起的羅馬卻日漸風化在LINE的記事本內,還記得你教過我避嫌,或許你已將我列入黑名單,這一切也將葬在回憶裡。

 

在那機場我們萍水相逢,如今五年,從相遇到熟識最後的冷漠,之中這結果似乎慢慢走向注定,近月來我們的裂痕逐漸擴大,是我的行動改變太少,讓你感受不到誠意,話題也因此乾枯,每次看著你時總想是不是該做些什麼,頭殼太硬沒有好好運轉來彌補,反借由某些注意力轉移焦點,我的行為使你感受相當心寒吧!在八里看著夕陽從牽手變成甩手時,我心裡更加有預感這不是錯覺,分開兩個月,感情的壓力放開了,帶來心酸與失落,留下牽掛和心中的放不下,多了這五年刻骨銘心的紀念,少的是那些養成的習慣已化為烏有,你心冷了態度變了感覺淡了,而我也沒想像中的堅強,沉浸到自己那個矛盾的心態徘徊,希望若有再相遇機會,那熟悉的陌生人不會只是個陌生人。

 

謝謝你,這些日子的陪伴與鼓勵。

謝謝你,包容我諒解我也疼愛我。

謝謝你,讓我感到愛是如此美好。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When you wake up in the morning, when you haven’t started to think,

There is a whole brand new day, open wide and waiting for you.

I know in life’s sorrow, you’re on the verge of drowning,

May your tears flee with yesterday, blow away with the wind.

 

When you wake up in the morning, when you haven’t started to think,

The world is out there calling, open eyes to new beginnings.

A newborn sun is shining, chasing shadows form your mind,

Everything will be alive, under the sun shines bright.

 

Come out of the corner, no doubt and join us

You can decide your future,

Devote your youth for power to this world.

Come together hand in hand together, I know you’ll do

We pray and believe that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No, I don't know what your name is, but you're so familiar to me

Cause we belong to one family, You can hear my heart calling

Life can be music, rainbows can be reached

If you face yourself truly, keep striving for your dream

台長: 無聊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收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