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23:46:2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合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去台北車站載寶貝回家睡覺~

給我玩到早上害我ㄧ整天都沒睡覺~

是要讓我這麼擔心就是了~

下午陪寶貝都在睡覺~

晚上載著寶貝去三合夜市吃東西~

逛一逛我們買了鹹水雞還吃了口吅品~

原本是要去買我們兩個ㄉ紀念品~

但是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

經過賣手錶的沒看到喜歡的對錶~

走著走著就看到我要買ㄉ耳環~

我就順手的把他買下了~

看著對鏈又不是很喜歡的感覺於是我們就走啦~

又到一家賣戒子ㄉ~看來看去終於買了一樣的戒子~

終於有屬於我們兩ㄍ相同ㄉ東西了~

這真是好的開始ㄋ~

台長: 阿丹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美容展~鬼4虐~萬華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洪爐地~興南夜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