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15:12:5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換阿呆自我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名字叫做阿呆 是一隻要邁入老年的兔子 別看我外表那麼長得很man

我可是一隻內心纖細又溫柔的兔子 只是偶爾會有情緒不穩 心情不好的時候

畢竟我也是隻性情中兔

從小家人為了要培訓我就把我送到藍波老師的練舞室去練習跳舞

雖然那段時間很累 一起床吃完早餐就要開始練舞

但只要想練好就可以去鑽石夜總會表演 就可以賺錢養家 沒辦法家有老小要照顧

而且可以看到利菁 跟她混熟後看可不可以去麻辣天后宮 買一些名人不要的二手貨

買來自己用


本來想繼續練下去 但自從回台北後就過著吃飽睡 睡飽吃 吃飽拉 拉完吃 日復一日

說真的久了真的覺得生活很無趣

台長: 終於換名稱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