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07:37: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三十日
妳離開家的同時,
我正準備去教會。

五月二日
妳走的時候,
我竟不在妳身邊。

五月四日
恍惚
渾沌

五月五日
恍惚
渾沌

五月六日
嚎啕
嚎啕
回憶一片片像秋天的葉子繽亂紛飛

嚎啕
嚎啕
我向祢嚎啕

五月七日
我看見約定
.
.
.
.
.
.
.
.
.
.
.
.

我都知道。

怎麼還是無法避免不悲慟?
怎麼還是無法避免不哀傷?


我好想念妳
想的我的胸口發疼
想的腦子漲痛


等我!
妳就在那兒等我!
依著祂的旨意行;
深切期待著我們相遇時,
妳再喚我乳名的那一刻。



頭一個七天
我,
在南半球
肝腸寸斷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