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12:52:1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弔詭。

回到perth,連續的晚上夢裡頭都有妳?!

一直以來;我的腦皮質層很勞碌命。
就連我難得熟睡的時候,通常也忙著"做"夢。
我一向多夢
有時在夢裡還可以對自己說
厚!這個夢不是夢過了,怎麼又夢一次!

嚴重重複的夢是

在我夢裡,大概是十年前裝潢擺設的中興百貨
透明的落地窗可見不停轉動的上樓、下樓手扶梯。
我在中興百貨買七彩糖,然後,再去排隊看電影。
(去看電影,是最頻繁的場景..)

時常出現在我的夢境也不知為啥??




倒是很少連續幾天夢到的主角都是同一人。
除了我跟小娟分手之後的那幾個月,
七天有四天都是夢到她跟別的男人一起準備去看電影的夢,
不然就是我路過的餐廳;
不經意發現她跟別人在吃飯with her typical innocent smile。

還有那個國小很要好但是畢業之後從沒再聯絡過的同學百欣
老是夢見她被導師打手心;
加上被她用衛生紙擤到紅到不行的大大的蒜頭鼻..



再來
就是妳。
其實我們見面的次數算得出來
雖然談話都很內心也極為愉悅
我想妳我都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機率不大
我也從不敢想過要高攀....。
這個夢.....呃....
真的有弔詭
還有點害臊



場景是在多年不見的曉萍姐的床上......(呵,好像還能感覺到那天吃飯時我發現妳多了一圈我剛認識妳時還沒有跑出來的小游泳圈)

這個夢出現的次數和內容讓我驚訝(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問題是,和小娟分手之後,我從沒想過要跟誰在床上幹嘛......更沒想過要跟誰在哪個誰的床幹
嘛..!)




除了這些
幾乎都是被壞人追、從高處掉下、大哭、迷路的夢。
我討厭去翻解夢的資料
因為通常都不是什麼好的解釋
也就從來沒去追究過

反正
惡夢作久了也就習慣害怕
然後惡夢就不會再是惡夢


而,難得連續做著的好夢
所以要記錄下來
如果可以錄起來自己做的夢
我想我的夢可以拍成恐怖驚悚愛情文藝動作片@@b

哈!乾了!



喝完這杯
做夢去~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