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7 00:12:0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面對抑鬱。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是說這是第一天,這應該不是我生病的第一天了。


這只是因為我今天約見了輔導員與醫生,然後被斷症:抑鬱及焦慮。

這幾個字,對我有淡淡然的感覺,醫生問我介意讓人知嗎,醫生問我怎麼看吃藥,我都是感覺事不關己那樣,到過一會我才發現,其實我不想吃藥,我不想生病。

事緣我崩潰引發病症後,我哭了足足十多小時才去上班,然後再哭,上級讓我早回家了。然後,我就緩緩地,迷迷糊糊地回家了。睡醒了第二天,家母很有效率替我找了心理輔導員和醫生,最後結果是,真的生病了。

第一天知道自己病了,感覺有點輕鬆,但也有點怪怪的感覺。
真的很辛苦,沒辦法開心起來,小事情都是鬧不愉快。
但同時我真的不想別人擔心,很想好起來。

忘了說,我的壓力來自工作,對,我不想回公司。
我有三天半的假期,然後我第一個行程是學日文,那可是我第一堂課來的。(病人也可以照常生活的! 應該不是嚴重的關係吧! :P)
我很喜歡老師,這課堂竟成為我舒壓的方法,神奇吧。
兩個鐘後,我感覺到少有的滿足感,久違的感覺。

但這感覺維持不久,我發現電子郵箱出現下個星期上班的時間表,跟我原來當值的時間大有改動。雖然是解決到的問題,但這一刻我發飈了,很不安,手抖抖的,心跳,氣促,想哭。
然後對這反應感到更加的害怕,我要瘋了嗎?
好,叫自己冷靜,我能應付的。
最後致電公司,解決時間安排的問題,步回家中,靜靜洗澡,深呼吸,跟家人分享,好像真的有好一點了。
還有,是時候吃藥了。
我會很快好起來的,至少我願意面對,我身邊支持者眾。

台長: 瓶兒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