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00:03:32| 人氣2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開始了。。。。。。

開始煩東煩西了ˊˋ

我真的一度懷疑我有憂鬱症類似的症狀!

感冒到現在快一個月了

還是一直在咳嗽!

有點懷疑肺炎等等的!

手機又壞掉!

越來越想依賴東西了。。。

誰能夠拯救我ˊ口ˋ

想唱歌時 一唱就咳嗽

快瘋了我 雖然在外面

我還是表現的一副堅強的樣子

但是我好需要人能跟我分享唷!

但偏偏‧‧‧‧‧‧咳 謀郎!

諒解?我不懂他的定義?!

以往風光的我們 現在卻被說成這樣

真的要拼一次嗎?

我想長大 不想再幼稚了 真的!

真的 真的不要在逼我了!

心事?真的是說出來就會好一點嗎??

但是沒人能讓我述說

有我也說不完 可笑吧?!

公平?這個世上還有公平可談嗎??

不公平的事太多了 真的!

報復心態?是像這樣嗎??

沒被傷害過 你們不懂!真的!

我真的滿容易不平衡的

所有的點點滴滴 只要有不平衡

我就會開始亂想了。。。

我不想!壓力來自太多地方了

我常常在想 人生?

不就快快樂樂輕輕鬆鬆的過就好了??

何必那ㄇ複雜呢??

早知道??那久好惹‧‧‧

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停止繼續咳嗽!

第一個步驟就是:暫時戒一下菸!

幫一下吧!

台長: 【特皮屮小瑋★】
人氣(2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還不賴!
此分類上一篇:偏財運!?

窩窩窩
嗨~
好久不聊天了喔 ..
最近過的好嗎?
2008-03-11 22:1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