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10:03:47|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DA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 DARK THE CON OF MAN"很貼切!
外表修飾但無法偽裝內心,
我不是聖人我無法接受,
今天你用刀狠狠的劃開我的傷口,
事後用言語或是行為表示抱歉,
或許第一次第二次我可以原諒,
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好意思,
只能說我修維不夠好,
I CAN'T~NONACCEPTANCE!!

焦慮氛圍,
不盡的煙吐納之間,
隨冉冉煙圈驟降的夜漆黑一片.
細數過往所有,
燒了那被遺忘的日記本,
拿掉所有的回憶過往.
切除~

也許就逃避吧?
也許是懦弱吧?
也許沒勇氣面對?

我提醒自己-夢終究會醒.
到頭來感情不過是附屬品,
而我卻連附屬品的價值都沒有!
該結束的,
早在脫離的同時就應該抽身回頭,
夢該醒了!
如果可以...那把存在也給抹煞吧~
因為沒必要!

享受細胞被撕裂的快感,
當淌淌鮮血溢出傷口的同時,
會痛嗎?
不!
不過是陣陣酥麻的顫抖罷了...
或許當艷紅的血液飛濺那也會是種享受吧!?

SUICIDE OR MURDER,
THAT'S NOTHING IMPORTANT ANY MORE...
IT MAY BE,
TO BE,
WILL BE...

台長: 刺仔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