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8 09:00:0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太陽高屏三日遊part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一早太陽依舊很大,反覆看著短訊賴著床,讓我心情真的好棒


拜別八五大樓,也就要拜別高雄了

如果可以和短訊先生一起看看不一樣的高雄,一定會更加有意思吧。

前往屏東的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雖然寶哥開車開的很快很急就追不上了,少了GPS的我們這車,到也用著自己的步調慢慢的前往熱情的南台灣,第一站就是此次出遊的最大目標

後壁湖(的輝哥生魚片)

原來下了高速公路之後,還要開很久很久的車子才會到墾丁

查了google地圖之後才知道原來後壁湖這~麼下面阿

一路上開著開著,開到了枋寮

我的嘴裡就唸著車過枋寮的句子

甜甜的西瓜、甜甜的雨

肥肥的西瓜、肥肥的田

沒想到車子裡個三個人都好像沒讀過這篇課文一樣

念到了最後,總算藍凌有點印象了

一直都對余光中的這篇文章很有好感,因為最後的那段,總是讓我非常有畫面

枋寮過了、車城過了、恆春過了

終於到達了後壁湖,但是輝哥生魚片的人潮實在太多太多,我們直直再陽光底下曝曬了將近一個鐘頭

但是這真的是這次下來最滿足的一餐,八十片的生魚片、酸酸辣辣的鹿角菜、滿滿的魚蛋沙拉、還有陳小昕技壓全場的愛心白蝦!誰受的了阿!!

來到後壁湖,是不是一定要海上設施一下?

佳紘大推浮潛,突然想到我那寶貝姊姊每次到墾丁也都是為了浮潛,然後感覺大家依舊是隨便都可以你決定就好,對其他的水上設施好像不太有興趣,那...

就浮潛吧

其實我很忐忑的,因為我本來就對海水很沒好感,再加上什麼浮潛設備的更是用都沒用過,再換衣服前,大家都感覺的出來我很緊張,換完衣服我就更囧..衣服是也太貼身的意思

總之鞋子也領了、用具也拿了、到達了目的地,教練用很迅速的方式教導我們咬嘴的訣竅,好像只有我有這個問題,大家的眼鏡都不會起霧,但我怎麼就是不習慣用嘴巴呼吸,而且還要含著呼吸器,感覺很怪...還好下水後就好一些

教練說,右手拉著前面人的背袋,左手浮載水面上平衡,然後我一直被前面另外的遊客踢到臉,又要聽教練到底在說什麼,正想抬起頭來換口氣,轉頭發現我們這群人老早就放開手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浮潛是不限制時間,也不是非得要跟著教練一起移動

頭潛下去,吵雜的聲音突然消失了,眼前就是一群無憂無慮的魚群

就像戴起了耳塞,我沉溺在這片汪洋中,色彩斑斕的珊瑚、自由的魚群、搖擺的海草

突然我看到了好漂亮的鰻魚,抓著陳小昕就往底下潛

沒想到陳小昕看到之後馬上在海水裡大罵,吐出了一堆泡泡

我發誓那些泡泡聽起來的聲音就是「幹」

快笑翻的我,實實在在的嗆了好大一口海水,滿嘴的鹹和噁心,讓我當場就笑不出來,只剩下滿嘴的不舒服

陳小昕以為那是蛇,我說什麼蛇!那明明就是鰻魚類



大概就像這樣的一種生物

事實証明,他就是蛇。(而且有斑紋的貌似有毒)



後來我發現我好喜歡浮潛,或許是喜歡那種在水裡的寧靜,或許只是單純喜歡這種悠閒

最後來到一股很冰很冰的海潮地方

低頭我看到一顆好~大~的海膽

連同刺的範圍大概有一顆籃球那麼大了,躲在石頭的深處

我都覺得自己手上應該拿個魚叉,像是黃金傳說的濱口一樣來捕魚XD

趕快叫大家過來看,沒想到低頭卻找不著了,找著找著頭竟然跟均仔的頭很狠的撞在一起

然後整個人大嗆傷,一直咳一直咳,喉嚨和氣管因為湧進海水讓我非常不舒服

佳紘一把抓住我的救身衣往岸上移動

一路上,海平面也漸漸的變成的金色。



梳洗完後,都已經快要七點了,我們這才踏上了今天要落腳的民宿,坐落在墾丁國家公園山腳中,墾丁大街旁



海面的夕陽好漂亮

真希望可以分享給你




正說屏東是最甜的縣,

最甜的縣,

屏東是方糖砌成的城,

方糖砌成的城,

忽然

一個右轉,

最鹹最鹹,

最鹹最鹹,

劈面撲過來

撲過來

那海。


台長: 瓶子裡的貓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瓶子裡的大學生 |
此分類下一篇:大太陽高屏三日遊part 4
此分類上一篇:大太陽高屏三日遊part 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