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1 19:32:5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例行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其實沒有那麼不能忍受重複性的事情,我喜歡抱怨的原因其實是我不想承認我也可以這樣重複的活下去。但是回顧過往,大多數的時間我就算沒有在做很重複的事情,但也沒有致力於變化的事。所以總體而言,我比我自己想像的能習慣於平庸,其實就是平庸。但令人欣慰的,我現在越來越沒有耐性,我討厭每天都要起床、每天都要把牙膏擠在牙刷上,每天都要張開眼睛面對模糊的世界,每天都要在不自覺的狀態下睡去,然後想活著要幹什麼。我連看到貓日復一日的撲咬,我都覺得難以忍受。我實在不相信牠們有什麼感情,這不是看不起貓,而是所有習慣性的動作,我都認為其中沒有感情,包括習慣性的哀嘆、習慣性的問候與習慣性的反省。就算有一點點又怎麼樣,難道我就要接受他,讓自己也習慣這些習慣。

台長: Sean Wang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離題
此分類上一篇:存在的證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