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01:00:3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月二十六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農曆年假的最後一天,外公前幾天過世,聽外婆敘述外公只打三個很大聲的噴嚏就過世了,讓她受到了很大的驚嚇,因為很難接受上一秒還看到他,下一秒外公的生命卻消逝不見,這種無常光是想像就很令人毛骨悚然,更何況親眼目睹,也讓我的心情down了一陣子,因為世上似乎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東西,也使我對於人生活在世上的意義感到困惑,尤其想到日後要面對更親近的人的死亡更是害怕與無助,不過過年時感受到叔叔及堂弟的熱情(電話溫情攻勢),讓我稍稍能忘卻死亡這回事。

晚上倒垃圾時,看到街上小巷空無一人,我脫口而出太好了,突然覺得我不適合居住在台北,因為這是個適合強烈企圖心的人的城市,對於我這種生活沒有目標,得過且過的人來說,壓力實在太大了,可是要我放棄現有的一切,到新的地方重新開始,說真的我是沒有這種勇氣的。

台長: 業餘學生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