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20:06:35| 人氣3,8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重來!(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

自從那一次在星巴克看到她之後,對她的一舉一動,就一直念念不忘,所以我再次到來到星巴克,帶著和上次一樣的東西,坐在相同的位置,期待著她的出現,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半。

就這樣,我靜靜的等待著,太陽已經悄悄落下,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已經六點多了,她大概不會來了吧!」我喃喃自語的說。

我有點失望,拿了東西,準備要離開,突然,在店門口看見了她。她手中提著一個橘色的包包,臉上沒有一絲笑容,靜靜的走過我面前。

『還記得我嗎?』我提高音量對她打了聲招呼。

她沒有回頭,仍然低著頭往前走,我背著包包,往前追了過去。『星小姐等一下!』我大聲的喊著,這一次她總算回頭了,我和她四目相交,看到了她臉上的淚痕,
她哭了!

她低著頭試著擦去兩頰的淚水,擤了擤鼻子,抬起頭。『是你啊!』

『妳怎麼了?』我好奇的問。

她搖搖頭。『我沒事!』

「騙人?哭成這樣,跟我說沒事?」我心裡這麼想。

『要是我沒看錯,妳臉上的不是口水吧?』我比著自己的臉說。

『你找我有事嗎?』她故意想扯開話題。

我抓了抓頭。『沒有啦!只是、只是想打聲招呼,沒別的!』

『你剛剛叫我"星小姐"是嗎?』

被她這麼一問,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對、對啊!因為我不知道妳的名字。』

她笑了,雖然眼睛腫腫的。

『我叫做董云臻。』

「董云臻!」我一直念著。

『下次別再叫我"星小姐"了。』

我傻傻的笑。

『我上班快遲到了,改天在聊。』

『ok!』我點著頭。


這是和她第二次的見面。一連好幾天,到星巴克都沒看到她,耐不住性子,我跑到櫃檯去詢問她的消息。

「她辭職了,你不知道嗎?
辭職?有說為什麼嗎?
我不是很清楚,
好像是家裡出了一些事,
那請問有辦法可以找到她嗎?
不好意思,請問你和她是?
我、我是他的學弟,有事要找她。」

就這樣,輕易的"騙"到了她的聯絡方式,朋友都說我很賤,這點我不否認。

這天,我鼓起勇氣照著老闆給我的聯絡方式,撥了通電話給她,響了很久,遲遲沒人接聽,就在我想掛掉電話那一瞬間,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

『喂!你好。』


待續...by 小六

台長: 小六
人氣(3,8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